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3th 2013, 07:40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5-13 15:40:30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六年下半季跑跑卡丁車》項目進入例 82、83、84 場比賽;《SF Online》項目進入例 85、86、87;《星海爭霸 2》項目進入第二季例 1、2、3 場英雄聯盟項目則進入職業挑戰賽例 19 至 24 場,錯過上週賽事的玩家可參考以下賽況回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05/10《跑跑卡丁車》魯夫開啟三檔拿下87分!橘子熊把紀錄留在偉大航道

  自從Yue(盧子賢)在熱身賽拿下88分的神奇表現之後,所有《跑跑卡丁車》的忠實觀眾們都在期待,在正規的混合賽制中有沒有可能出現如此「車神級」的表現,而魯夫(鄭仲威)今晚開啟的三檔,再次讓人見識到真正的「人車一體」,87分的統治級表演不但讓橘子熊早早就成為勝利者,也讓橘子熊刷新團隊和個人在混合賽制的紀錄。

  • <想看看《跑跑卡丁車》神人級的演出嗎?那就請看這場比賽魯夫的表現吧!>

  混合賽制在今晚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華義SPIDER可說是混合賽制的王者,Rock(李學洋)從「童話奇幻世界之門」就不讓任何車手專美於前,連續兩張賽道率先衝線,讓蜘蛛車隊暫時以25領先群倫,但橘子熊在前兩回合靠著朔月(徐培森)和魯夫各拿下一次第2,以24分暫時緊追其後,隨時都有可能超前。

  • <身為《跑跑卡丁車》項目最強的『Sup』,Vic能否幫助隊伍取勝?>

  • <經常大起大落的Ajax能否穩到最後?>

  果然魯夫的手感在接下來的賽道中持續加溫,從「城鎮高速公路」開始接連跑出了3張首位!個人在上半場拿下43分不但是全場最高,也帶領橘子熊以65分遙遙領先各隊,與第2名的華義SPIDER拉開了16分的差距,而Hermes(黃遠康)考完統測之後全新出發,個人的28分也帶領台北鷹以48分緊跟在蜘蛛車隊之後。

  • <Ice開局手感不佳,是yoe IRONMEN在上半場墊底的主因。>

  • <統測後再戰江湖的Hermes,上半場斬獲28分表現中規中矩。>

  魯夫在偉大航道上的冒險還未結束,雖然在「WKC越野拉力賽道」屈居第二,但截至「布羅帝秘密的研究所」為止已經拿下了6次第一名,加上從頭到尾都僅一次掉出前三名的統治級表現,魯夫最後就以87分大幅刷新混合賽制中個人最高分紀錄,在他的帶領之下橘子熊已經確定是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剩下的懸念就是哪一隊將拿下第二名。

  • <Rock的兩張首位,未能幫助隊伍取勝。>

  • <看著魯夫瘋狂大暴走,朔月樂得輕鬆專心輔助。>

  而下半場yoe IRONMEN的表現也相當優異,竟然能從開啟三檔的魯夫手中搶走兩張首位,外加3次的第二名加持,一口氣從上半場的墊底衝上第2,成功拿下珍貴的1點積分,蜘蛛車隊在魯夫和鋼鐵人聯手壓制下屈居保底位,後繼乏力的台北鷹悲慘的再扣一分。

  • <Oliv下半場的36分,是鋼鐵人衝上第2的關鍵。>.JPG

  • <橘子熊團隊130分再破自己創下的紀錄,還有人能夠阻止他們取勝嗎?>

05/10《SF Online》Cratos大殺特殺,蜘蛛軍團不敵鋼鐵人差點吞蛋!

  電競六年《SF online》例85場是由yoe IRONMEN和華義SPIDER在「沙漠陣地」上對決。yoe IRONMEN雖然在上一場慘敗在甦醒的猛熊軍團手裡,不過鋼鐵大軍迅速振作,今晚(5/10)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Cratos(莊琪)表現尤其精彩!最後鋼鐵大軍不但以8:1挫敗華義SPIDER,也成功奪回第二排名的位置。

  • <yoe IRONMEN以8:1擊敗華義SPIDER,再次衝上排名第二的位置。>

  yoe IRONMEN來勢洶洶,在第一回合迅速取得首分後,第二回合又在水井區的激戰取得人數優勢,Monkey(侯竣中)也成功和Bolt(尹洵)同歸於盡,讓華義SPIDER只剩Leo(林冠亨)一人要對抗Mars(林敬詔)和Lak(吳嗣忠)。面對Leo(林冠亨)精準的狙擊功力,Mars和Lak並不急著硬碰硬,在確定Leo已經來不及裝置定時炸彈的情況下玩起躲貓貓,讓蜘蛛軍團再痛失一分。

  • <yoe IRONMEN在Mars回歸後表現愈來愈優秀,在殘局處理上尤其明顯。>

  • <蜘蛛軍團反擊失敗,臉上全是掩不住的失落。>

  • <鋼鐵軍團來勢洶洶,在上半場一口氣殺出六分!>

  yoe IRONMEN愈打愈順,先是Wick(李家豪)演出1K2為團隊灌進第三分,Cratos也在Bolt打出漂亮的攻勢後,精湛地回敬一槍,讓大蜘蛛始終無法破蛋!華義SPIDER一路被壓著打,直到第七回合開場先炸死表現最好的Cratos,而Eros(莊仁傑)也放倒天台上的Wick,總算在上半場取得一分;而鋼鐵軍團不但以6:1結束上半場,Cratos更繳出10殺4死,KD值2.50的亮眼成績!

  • <Bolt表現不錯,只是雙拳難敵四掌。>

  • <Cratos光在上半場就繳出10殺4死的成績單,殺得大蜘蛛人仰馬翻。>

  • <華義SPIDER於中場緊急討論對策,但下半場還是...>

  比賽進入下半場,大蜘蛛在攻守交換後還是擋不住鋼鐵軍團想奪勝的氣勢。先是Lak的狙擊槍讓yoe IRONMEN成功聽牌,接著鋼鐵大軍傾巢而出再奪勝利分,最後就以8:1大破華義SPIDER!

  • <Lak也打出不錯的成績,也是鋼鐵軍團能在下半場迅速奪得兩分的原因。>

  • <延續上半場打出的氣勢,鋼鐵軍團一口氣連下最後兩城,結束比賽!>

  • <蜘蛛軍團反擊失敗,臉上全是掩不住的失落。>

05/10《星海爭霸 2》蟲王全力「上課」!Sen直落二擊敗Rex拿下3分

  《星海爭霸 2》第二季職業個人賽正式在今晚開打,為了感謝Rex(雷皓成)在WCS北美區賽事的建議,Sen(楊家正)所選擇的回報方式就是全力以赴,連續兩場以經典的蟲族內戰打法好好的為新秀Rex上了一課,親身示範種種細節,讓Rex在蟲族較多的A組增加更多的生存能力,以最實際的做法報答Rex的獻策之恩。

  • <Sen:Rex,季後賽再幫你上課齁!>

  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是由Slam(劉彥呈)和DS(王駿)的Ro2對決,雙方的比賽地圖使用的是旋風。DS以慣用的星際之門空軍線開局,但重要的先知艦因操作失誤送掉,只殺死4隻工蟲完全沒有發揮,Slam知道對手目前只有空軍,在各個礦區放下孢子爬行蟲後就肆無忌憚的生產工蟲,DS見狀只能趕時間生產巨像,卻被Slam緊急生產大量飛螳擋下,Slam輕輕鬆鬆以優勢兵力壓制DS開礦,最後將兵力成型拿下勝利。

  • <Slam以最低的損失擋住先知艦,之後就進入瘋狂補工蟲的節奏。>

  • <好久不見的DS再次現身,但是以空軍流為主的打法早就為觀眾和選手們所熟知。>

  DS第二回合所選擇的地圖為新星S,早已摸透對手的Slam直接放下刺蛇巢穴,喝止DS對於礦區的騷擾,並以刺蛇搭配異化蟲試水溫,逼迫DS趕快生產巨像以防守蟲族大軍,Slam見狀馬上生產大量腐化飛蟲,抓準DS開出三礦的緊急時刻前壓,DS的所有空軍部隊和巨像都被腐化飛蟲剋制,眼見開不出三礦的他很乾脆的打出GG,Slam兩戰全勝拿下3點積分。

  • <Slam早早放下刺蛇獸穴,防空的意圖十分明顯。>

  • <常用空軍流的傾向十分明顯,看來DS需要更多不一樣的戰術了。>

  第二場比賽由「職業守門員A」Rex對上偶像「台灣蟲王」Sen,為了感謝Rex在WCS北美區「打神族就要出雷獸」的獻策,除了買飲料送對手之外,Sen還表示今天一定全力應戰,讓自己的「粉絲」見識一下世界頂尖蟲族的實力,雙方所使用的第一張比賽地圖為破曉。

  • <面對『台灣蟲王』此等強敵,Rex除了實力之外還需要更多運氣才有機會取勝。>

  Sen果然如預言一般全力採取守勢,讓Rex沉不住氣主動出擊,但Sen以地刺加上主場優勢,以最低限度的部隊守住,接著以優勢經濟進行防守反擊,雖然Rex早已在三礦準備地刺,卻忘了在二礦預放毒爆蟲,Sen見狀立刻以大量異化蟲淹進Rex礦區,Rex雖然慘勝卻已經濟大傷,最後Sen的飛螳海就直接結束了比賽。

  • <Rex的礦區沒準備好毒爆蟲防守,Sen毫不客氣大軍淹入擴大優勢。>

  第二回合Rex所選擇的地圖為貝爾石遺跡。前期雙方鏡像開局看似風平浪靜,但戰火就在開三礦的時機點燃,看著Rex放下三礦的Sen率先進攻,配兵組合雖然都是異化蟲搭配毒爆蟲,但雙方的操作有著極大的差異,Sen靠著經驗和微操應是拆除了Rex的三礦,並在對方兵力的空窗期直接將戰火延燒至二礦和主礦,Rex大量工蟲和所有后蟲慘遭無情的圍爐,一瞬間就分出了勝負,Sen同樣以全勝拿下3點積分。

  • <『世界防波堤』擊敗了『職業守門員』,兩人是否有機會於季後賽再次相遇呢?>

  • <慘遭Sen的操作碾壓,Rex徹底了解自己與世界的差距。>

05/10《英雄聯盟》隊長MiSTakE「聲」勢驚人,ahq不敵潰敗!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19&20場開打,由ahq e-Sports Club(ahq)先後對戰AZUBU台北狙擊者(AZB TPS)和yoe IRONMEN。兩週沒出賽的ahq似乎沒找回手感,第一場被AZB TPS多次以零換多,會戰完全潰敗,讓AZB TPS以22:4的懸殊殺人數下輕鬆取勝;還好ahq在第二場稍稍回穩,儘管還是有些失誤,但對手鋼鐵軍團表現更糟,讓ahq今晚(5/10)以一勝一負收場。

  • <AZB TPS今晚大破ahq,壓倒性獲勝!>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19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19禁用角色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19選用角色

  第一場由ahq對上AZB TPS,ahq試圖打一場poke戰術,不過卻被AZB TPS發現,因此AZB TPS在選角色時就做出應對。之後雙方不約而同都以「逆EU」開場,而ahq在上路打得相當強勢,卻沒發現這可能是AZB TPS所佈下的陷阱,果然納瑟斯在露璐成功緩到伊澤瑞爾後,馬上從下方草叢衝出,伊澤瑞爾不敵露璐、納瑟斯以及法洛士的連續「緩」技,被納瑟斯拿下首殺。

  • <OhReal不但在上路和隊友演出完美的配合,飛龍也完全被他所掌控。>

  • <面對ahq擺出的poke陣,AZB TPS防範得非常漂亮。>

  • <儘管ahq在中路成功反擊一次,但AZB TPS立刻回禮!>

  AZB TPS上、下路選手不斷進行換線,積極尋找攻擊機會,先後拿下ahq的上路一塔、下路一塔,讓ahq瞬間面臨掉兩塔的壓力。儘管ahq在中路會戰成功逼退AZB TPS,但AZB TPS緊咬中路不放,重生後迅速再打一波,這次不但以0換3,更破了ahq的中路!ahq隨後又被AZB TPS滅隊,AZB TPS甚至無人傷亡,最後AZB TPS在四波會戰裡打出15殺卻只掉了一條命,大破ahq。

  • <在隊長MiSTakE的指揮下,AZB TPS大獲全勝。>

  • <輸給AZB TPS的不甘全寫在Westdoor的臉上。>

  • LOL職業挑戰賽19場AZB TPS獲勝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0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0禁用角色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0選用角色

  吞下一敗的ahq接著繼續面對yoe IRONMEN的挑戰,雙方「EU」開局,雙方一開始就在上路陷入混戰,儘管互有失誤,但ahq還是成功以0換2,藍寶和伊莉絲各拿一殺;下路隨後也發生小會戰,而瑟雷西巧妙地拉扯好運姐,讓法洛士成功取得兩殺,同時也使得ahq在初期就擁有不錯的優勢。

  • <Chopper多次在禁選角色中遭對手針對。>

  • <GreenTea一個漂亮的拉扯,讓BonBon含恨倒地。>

  • <yoe IRONMEN在初期的幾波交鋒沒處理好,到大會戰時更是無力處理。>

  yoe IRONMEN不但在下路激戰失利,之後在河道上成功逮到瑟雷西並加以擊殺後,想仗著人多去取飛龍,卻被ahq以3打4漂亮反殺!飛龍也因此掉在ahq手中。經濟差距被ahq愈拉愈大,也讓ahq在之後的會戰都佔得上風。最後ahq從中路一路殺進yoe IRONMEN家中,yoe IRONMEN只剩赫克林殘存,赫克林眼見ahq已經肆無忌憚地拆起主堡旁的防禦塔,只能「暗影的逆襲」搏命一戰,但還是慘死在ahq刀下,ahq順利取勝。

  • <ahq於賽後特地擺出愛心,提醒大家要記得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 <眼見對方已經在拆自家主堡的防禦塔了,Beat也只能硬著頭皮衝出去。>

  • LOL職業挑戰賽20場ahq獲勝

05/11《跑跑卡丁車》混合賽王者突破低潮!蜘蛛車隊117分領先群雄

  在經歷了昨晚的瘋狂之夜以後,所有《跑跑卡丁車》的觀眾再也不懷疑橘子熊所擁有的冠軍實力,但華義SPIDER在今天奮起,努力衝出2點積分詔告天下,誰才是混合賽制的真正王者,「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以66分技冠全場,帶領蜘蛛車隊以117分拿下勝利,大蜘蛛從上週的低潮中破繭而出,能否在本週再次回到總積分第二名的位置呢?

  • <華義SPIDER再次拿下混合賽制勝利!本週有沒有機會奪回第2名位置呢?>

  為了一雪昨日做白工的不甘心,華義SPIDER今天作好爆氣準備,前三場就由Yue(盧子賢)與Rock分別包辦首位,同時又在「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分別跑出2、4名,上半場就以62分拉開與其他隊的差距,另一方面yoe IORNMEN卻相當不幸地輪番包尾,雖然Ziv(呂倉緣)在「海盜的秘寶」獲得首位,但Oliv(陳永泉)明顯狀況不佳,鋼鐵人上半場以38分墊底。

  • <Yue:比Ya就是先來兩張首位的暗號。>

  • <昨天使用三檔的魯夫,今天貌似正在技能冷卻中...。>

  比賽進入了下半場, Rock又分別在「WKC巴西F1賽道」和「礦山危險的精煉廠」搶下首位,華義SPIDER大幅領先各隊,不過橘子熊與台北鷹也進行「老二之爭」,雙方都亟欲搶下寶貴的1分積分,而Hermes(黃遠康)在「童話奇幻世界之門」拿下首位後更讓台北鷹與橘子熊的總分來到1分之差,眼看著就要進逼橘子熊的第二名位置…。

  • <Rock下半場再追加兩張首位,華義SPIDER全能領跑組合的優勢嶄露無遺。>

  • <日前埋首書本的Hermes正在漸漸回復手感,兩張首位的加持讓台北鷹成功保底。>

  • <兩次墊底實在太傷,讓朔月賽後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

  想不到昨日霸氣爆發獨取87分的魯夫(鄭仲威),今天卻到下半場才找回手感,在「WKC越野拉力賽道」獲得首位,又讓橘子熊再次拉開與台北鷹的差距並一路保持到最後,而自始至終位居第一名的華義SPIDER,更是在最後的「冰山滑雪場」由Yue與Rock聯手拿下1、2名,以117分的團隊分數獲得寶貴的2分積分,橘子熊則緊追在後獲得1分積分,yoe IRONMEN由於兩位選手都不在狀況內,只能夠悲慘地被扣1分積分。

  • <yoe IRONMEN的安全距離漸漸被拉近,橘子熊有機會在明天就追平甚至超車了。>

  • <經驗上的不足讓Mao的失誤仍是偏多,然而這也是新秀必修的課程之一。>

05/11《SF Online》眾神「搗蛋」成功,大蜘蛛本週苦吞二敗!

  電競六年《SF online》例86場由曜越太陽神在「導彈」上迎戰華義SPIDER。來到自己的「主場」地圖,眾神的攻勢果然特別凌厲,上半場就打出5:2的攻勢,尤其Atlas(程友志)的表現特別亮眼,上半場就繳出2.6的KD值!儘管大蜘蛛在下半場組織一波反擊,可惜眾神靠著上半場打下大片江山的優勢,穩穩地收下一勝。

  • <Atlas表現特別亮眼,上半場就繳出2.6的KD值,帶領眾神穩穩收一勝。>

  • <大蜘蛛在下半場組織一波反擊,可惜太陽神坐擁上半場打下的分數優勢。>

  曜越太陽神一開戰就順利取下首分,僅管華義SPIDER打出一場漂亮的佯攻,最後從小炸區攻入奪分,但曜越眾神來勢洶洶,再度取得兩分將差距擴大,尤其是在第四回合打出一波前壓,讓華義SPIDER差點措手不及,而蜘蛛軍團驚險守住後,又立刻面臨Chaos(黃律雲)1K2的挑戰,大蜘蛛最後還是倒下。

  • <Chaos今晚的1K2也拉開了太陽神與蜘蛛軍團的比分。>

  • <儘管華義SPIDER打佯攻奏效,但曜越眾神還是將差距擴大。>

  之後華義SPIDER順利殺入小炸區,Sam(鄭明宏)更直接壓在門口處防守,讓隊友成功安置定時炸彈,使得華義SPIDER將比分拉到一分之差;可惜眾神不打算讓蜘蛛軍團高興太久,Atlas率隊殺出,不但先在大炸區殲滅蜘蛛大軍一次,接著以完勝奪取上半場最後一回合,以5:2拿到上半場的領先。

  • <太陽神以完勝奪取上半場最後一回合,以5:2拿到上半場的領先。>

  • <成功安置定時炸彈,使分數來到一分之差,可惜Atlas半路殺出,未能華義SPIDER未能高興太久。>

  進入比賽下半場,曜越太陽神攻入小炸區奪分,Chaos更在激戰中殺出1K3!雖然蜘蛛軍團全力反擊,不過Hylas(周韋廷)成功拖延Eros(莊仁傑)住,讓Eros來不及拆彈而掉分。僅管Leo(林冠亨)和Sam在大炸區精湛地防守住眾神的快攻,可惜取得聽牌的曜越太陽神早已吃下定心丸,在Jason(黃世鈺)和Chaos先後解決掉Leo和Bolt(尹洵)後,曜越太陽神就以8:5拿下勝利!

  • <大蜘蛛在下半場組織一波反擊,可惜太陽神坐擁上半場打下的分數優勢。>

  • <曜越太陽神穩穩收下勝利,是目前對華義SPIDER勝率最高的隊伍。>

05/11《星海爭霸 2》「母親節流」打出風采!AK與中頭目握手言和

  由於昨天(5/12)就是五月的第2個星期天,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AK(李哲緯)以「母親節流」大量后蟲戰術挑戰「中頭目」,不但打出個人風采並順利擊倒了Fly(陳可偉),但Fly畢竟是國內《蟲族之心》的宗師第一人,雖然抱病出賽卻馬上在第二回合搶回1勝,也成為《星海爭霸 2》個人職業賽第1場雙方各取1點積分的賽事。

  • <AK成功的將『媽媽流』編排成合理的戰術,也許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類似的打法囉!>

  第一場由Fly對上AK的比賽,首回使用的地圖為亞奇隆荒地,Fly雖然在毒爆和異化蟲的交換取得上風,但由於在資源上的調度發生問題,AK的瓦斯總數獲得絕對領先,AK知道Fly三礦較慢,將王蟲擊殺讓Fly卡人口無法將三礦工蟲補滿,趁著自己的優勢較大時拉著后蟲All-in,Fly雖然利用機動性將媽媽們圍爐,但是飛螳的數量卻遠遠落後,只能利用異化蟲突襲對手,但AK果斷以飛螳衝往對手礦區逼戰,Fly飛螳遭到全殲打出GG。

  • <Fly在第一回合賽後陷入苦思,對於自己的失利仍是難以置信。>

  面對AK的「母親節流」,Fly選擇需要強大紀律性的新星S為第二回合的地圖,Fly雖然在前期被AK的毒爆一波所傷,但由於選擇營運型的打法,Fly很快就將工蟲數量補回,加上快速開出三礦成功掌握住飛螳數量的優勢,而AK在第二回合仍然使出同樣的戰術,蟲苔快速舖出,準備讓后蟲再次走向前線。

  • <AK的配兵組合加上孢子爬行蟲堪稱飛螳剋星,但是同時也會有機動性上的缺陷。>

  但Fly掌握住「龍狗流」的特質,就是飛螳和異化蟲強大的機動性,各種突襲讓AK苦不堪言,為了填補飛螳不足的劣勢,AK將感染蟲給納入陣中,幾次被Fly逼戰卻不能下定決心換家,工蟲和科技建築被Fly摧毀殆盡,部隊也被Fly以機動性慢慢蠶食,最後中頭目見時機成熟,轉出蟑螂直接結束比賽,兩位頂尖蟲族就以1:1握手言和各取1點積分。

  • <Fly精準的戰術思維,為他扳回了『中頭目』的顏面。>

  AK在賽後表示,由於明天就是母親節,為了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所以決定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使用「媽媽流」打法,不但打出風采還擊敗實力更強的Fly,讓他決定在這裡說一聲「媽媽我愛你」!而Fly由於頭暈的問題,在賽前還吃了藥才上場,他表示目前的狀況還是先努力調養身體,並且希望在季後賽能越晚遇到「職業守門員」越好,盡力爭取例行賽的名次。

  • <備受期待的新秀神族Has總算正式登場,第一戰就是面對成名已久的DS。>

  第二場賽事則是由新秀神族Has(柯昱夆)對上昨天遭到Slam(劉彥呈)擊敗的DS(王駿),雙方的第一張比賽地圖為貝爾石遺跡,DS偷偷在野外放下了星際之門,以先知艦進行騷擾,獲得7隻探測機的戰果,並研發追獵的瞬移科技,配合母艦核心前壓,雖然先知艦被觀察者引誘慘遭擊殺,但母艦核心仍然可用於開闢高地視野,而雖然兵力質量相差無幾,但DS以時間扭曲減低對手的輸出,加上瞬移的科技優勢直接拿下勝利。

  • <DS在野外放下星際之門令Has大意,前期就損失七隻探測機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 <看著子弟兵第一戰出師不利,JoJo馬上給予Has意見並安撫選手情緒。>

  遭到DS以自己常用的野建築單礦一波給擊敗,Has第二回合所選擇的地圖為旋風,並打算以瞬移追獵來「以眼還眼」,而DS選擇生產暗黑聖堂武士騷擾後開礦,卻被搭配觀察者的追獵給剋制,DS見狀只能緊急生產不朽,並以光子充能讓二礦變成大型光砲加上哨衛防守,但百密仍有一疏,Has以觀察者開出高地視野,大量追獵直接衝上主礦,DS緊急放出的力場反而阻止自己二礦兵力馳援,Has成功給予DS重重的一擊。

  • <Has利用DS的力場成為屏障,漂亮地演出一著『暗渡陳倉』。>

  雖然瞬移追獵的騷擾成功,但是不朽者對於追獵大軍仍然是強大的威脅,Has以前線兵力壓迫DS不敢補充大量探測機,自己在家中放下聖堂文庫,並將高階聖堂武士合體為執政官,身為神族最強人型兵器的執政官成為「主坦」,帶領衝鋒狂戰士見神殺神,DS二礦不保主力也被全殲只得打出GG,兩人以1勝1負各得1點積分。

  • <DS沒能守住二礦的優勢,慘遭Has一波擊敗。>

  • <漂亮的操作與精準的判斷,Has的未來絕對令人期待!>

05/11《英雄聯盟》你家就是我家,橘子熊神控野區獵龍破鋼鐵人!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1&22場開打,橘子熊出戰兩場,先後對抗yoe IRONMEN和電競龍Pro。電競龍Pro於上週三向TeSL提供選手更換,經聯盟與各戰隊確認後,今晚(5/11)擺出不一樣的陣容。只是儘管有幾個不錯的表現,卻沒能化零為整,打出有效攻勢;而對手橘子熊表現又非常優異,一口氣獵殺yoe IRONMEN和電競龍Pro,再奪兩勝!

  • <電競龍Pro嘗試不一樣的組合,雖然選手各有表現,可惜沒能化零為整。>

  • <橘子熊表現愈來愈優異,對野區的掌控表現非常好。>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 21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1禁用角色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1選用角色

  第一場由橘子熊對上yoe IRONMEN,黛安娜算準上六時機,精彩地首殺雷茲,之後橘子熊在飛龍區以1換4,儘管yoe IRONMEN開戰得不錯,但是傷害輸出不夠持續,雷尼克頓一人就擋下三人,讓鋼鐵軍團不但折損四人,也掉了飛龍。橘子熊積極逼戰,靠著瑟雷西在中路拉到雷茲,迅速擊殺,赫克林雖然「暗影的逆襲」衝來趕救,結果也只是賠上自己的性命。

  • <今晚表現最為亮眼的莫過於橘子熊的IcefenG。>

  • <鋼鐵軍團再被慘壓,又一次連對手的一座塔都沒能拿到。>

  • <sW0RDaRT漂亮地抓到Chopper,迫使鋼鐵軍團只能倉促應戰。>

  之後雙方在yoe IRONMEN的遠古魔像區再度戰起,yoe IRONMEN成功拉扯橘子熊的陣型,營造出4打3的局勢,但是雷尼克頓直接往鋼鐵軍團後排切進去,讓橘子熊再度打出1換4!yoe IRONMEN完全拿雷尼克頓沒辦法,更被戴安娜強力收頭,最後橘子熊先破yoe IRONMEN上路兵營,回頭取下巴龍,再衝最後一波,直取鋼鐵主堡奪勝!

  • <Beat雖然抓到不錯的開戰時機,可惜鋼鐵人的火力已遠不及對手。>

  • <Steak這幾次上場的表現都非常優秀,讓橘子熊能順利地掌握比賽節奏。>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1 橘子熊獲勝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 22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2禁用角色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1選用角色

  橘子熊緊接著再第二場對戰電競龍Pro,雙方都以逆EU開局,雙方的AD&SUP組合攻勢積極,伊澤瑞爾身形靈活地拖延電競龍Pro的攻勢,雖然還是被崔絲塔娜首殺,不過也讓納瑟斯成功補刀,拿下崔絲塔娜。之後橘子熊搶先吃飛龍,達瑞斯過去尋不到偷襲空隙,卻在後退時被橘子熊逮到,不過電競龍Pro也隨後反殺一波,互有往來。

  • <橘子熊延續上一場的攻勢,再次順利獵龍。>

  • <Huei在被大家以為必死無疑的情況下,和IcefenG打出一次漂亮的殘血拉鋸戰。>

  兩邊都嘗試換路以尋找對手的空隙,而電競龍Pro雖然搶先破塔,但橘子熊不但迅速跟著破塔,就將對手野區控制入手,尤其是由納瑟斯發起一波偷藍Buff,再轉取飛龍的攻勢,行雲流水般將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雖然電競龍Pro的組合技稍有表現,但橘子熊卻成功地先攻擊嘉文四世和達瑞斯,崔絲塔娜和索娜趕到太晚,索娜的「狂舞終樂章」是成功暈到五人沒錯,但為時已晚,最後還被戴安娜漂亮的追擊給滅隊。橘子熊穩穩擴大優勢,讓第二勝順利入袋!

  • <president漂亮地暈到五人,可惜為時已晚。>

  • <橘子熊在第二場能順利取勝,其中Winds對野區的掌控絕對居功不少。>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2 橘子熊獲勝

05/12《跑跑卡丁車》最強組合再奪兩分!大蜘蛛站上第二迎戰團體賽制

  混合賽的最後一場恰逢母親節,眾家好手無不摩拳擦掌想在這特別的日子,以勝利作為母親節賀禮,混合賽王者華義SPIDER延續昨日的氣勢,以129分順利關門成功,重新站上總積分第二名的位置,而下禮拜將再度回歸團體賽制,是否會再次為《跑跑卡丁車》戰況帶來變化呢?

  • <Yue在混合賽制中與Rock一起努力,以自己的雙手脫離了賽季初不振的戰績。>

  為了護住積分第一的寶座,yoe IRONMEN一掃昨日陰霾,Ziv(呂倉緣)率先在「WKC巴西F1賽道」與「冰山滑雪場」搶下首位,Ice(連官彥)也幾乎都有前四名的成績,鋼鐵人上半場就以64分傲視群雄,不過華義SPIDER也不甘示弱,身為混合賽得分保證組合的Yue(盧子賢)與Rock(盧子賢)以59分緊追在後,而台北鷹靠著Ajax(許哲維)在「礦山危險的精煉廠」的首位,上半場得以位居第三名。

  • <Mao今天拍完母親節特輯後緊接著登場比賽,狀況明顯有受到影響。>

  • <母親節之戰首回就搶下第1,鋼鐵人守衛王座的決心十分明顯。>

  • <由於比賽無法回家過節的選手們,紛紛利用選手介紹時向媽媽表達感謝之意。>-2

  • <由於比賽無法回家過節的選手們,紛紛利用選手介紹時向媽媽表達感謝之意。>

  比賽進入下半場,開始分成yoe IORNMEN與華義SPIDER的前段班之爭,以及台北鷹、橘子熊的後段班保底戰,Rock在「太空蜿蜒跑道」終點前發生非受迫性失誤,由Ice趁隙補上順利奪得第一,不過在下一張「沙漠旋轉工地」又隨即被Rock扳回顏面,而yoe IRONMEN雖然分數始終保持領先,卻與第二名的差距卻越來越近…。

  • <yoe IRONMEN在Ice帶頭之下試圖拉開距離,但越是積極就更容易發生失誤。>

  • <Rock和Yue一路努力追擊,與鋼鐵車隊的距離越來越近...。>

  前段班局勢在「童話奇幻世界之門」驟然生變,Yue與Rock合力搶下1、2名,瞬間超車yoe IRONMEN,兩人之後各得一張首位,瞬間拉開與其他隊的差距,最後就以129分的成績幫助華義SPIDER重新站上積分榜第二名,yoe IRONMEN想報仇只能等到下禮拜團體賽了,台北鷹由於Ajax的穩定表現而成功保底,橘子熊則因兩位選手都施展不開,被扣1分積分掉至積分榜第三名。

  • <Ajax的51分讓台北鷹穩住陣腳,有了小魚主播的加持再次保底成功。>

  • <以漂亮的成績為混合賽制收尾,Yue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05/12《SF Online》下半場一分未失!猛熊軍團連奪六分重挫電競龍

  電競六年《SF online》例87場由電競龍和橘子熊兩隊在「阿富汗」交戰。橘子熊在上半場第二回合申訴Bug彈失敗,遭判該回合敗和警告乙次,也讓團隊氣勢受到影響,竟然一下子連掉四城,被電競龍以5:2取得上半場的領先;不過橘子熊在中場時間迅速調整氣息,並掌握到電競龍較單調的動向,下半場竟然一分未失,以連取六分的攻勢大破電競龍!

  • <橘子熊掌握到電競龍較單調的動向,下半場竟然一分未失!>

  • <電競龍目前仍舊停在一勝,但敗績早已經突破兩位數。>

  上半場開始,維尼在第一回合就以1K3幫助隊伍拿到首分,不過第二回合卻發生申訴Bug彈失敗而讓電競龍賺得第一分,儘管靠著御風(徐楙勝)的好表現讓橘子熊取得第三回合,但氣勢似乎仍受到不小影響,被電競龍趁虛而入。電競龍靠著Narvik(陳佑豪)和Marico(方辰元)兩人先後演出精彩表現,讓電競龍連奪四城,以5:2結束上半場!

  • <上半場橘子熊處於落後,但SJ仍舊有不錯的KD值。>

  • <電競龍靠著Narvik和Marico兩人先後演出精彩表現,5:2在前半局領先!>

  不過橘子熊靠著中場休息迅速振作,下半場第一回合馬上演出完勝取分,猛熊軍團軍心大振,新科指揮官御風也漂亮地收拾殘局,讓電競龍接連受挫。儘管Marico以寡敵眾,還回頭收掉正在偷襲自己的SJ(徐顥璋),只是最後仍逃不掉SyuRi(吳家瑋)的奪命子彈。

  • <橘子熊靠著中場休息迅速振作,電競龍受挫下接連失分。>

  • <Marico以寡敵眾,但還是逃不過遭到殲滅的命運。>

  • <SyuRi領頭闖進小炸區並在一對一單挑中獲勝,讓橘子熊迅速聽牌!>

  SyuRi隨後又在第12回合率隊攻入小炸區,不但在進門的瞬間打出1K2,最後的一對一單挑也獲得勝利,讓橘子熊迅速聽牌!最後雙方在大炸區進行激鬥,猛熊軍團再次以完勝收場,逆轉重挫電競龍!

  • <原本的領先優勢在下半場完全崩盤,電競龍分數戛然而止。>

  • <猛熊軍團最後完勝收場,逆轉退敗了電競龍!>

05/12《星海爭霸 2》漂亮心理博弈成功,Ian兩場快攻取得3分

  猶記得在第一季季後賽中,Slam(劉彥呈)以兩場快攻抓到AK(李哲緯)的兩次裸雙,輕鬆地打進四強內,而在本場次中同樣的情形再次重演,不同的是Slam從「加害者」的角色轉換為「受害者」,Ian(呂家宏)以漂亮的心理博弈加上完整的戰術,以直落二從對手手上搶下兩勝取得3點積分,Ian賽後表示感謝教練JoJo(胡裕強)的分析,讓他完全抓住Slam的心理贏得勝利。

  • <Ian的實力越來越精進,在國際賽場也展現出獨當一面的氣勢。>

  第一戰雙方的比賽地圖為新星S,Ian選擇在10人口時放下孵化池,剛好剋制Slam的裸雙打法,二礦被逼退的Slam決定先提升異化蟲速度進行騷擾,但對於經濟較好的Ian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具有優勢的他為免夜長夢多,直接以優勢經濟生產大量蟑螂,剛好蓋下螺旋塔的Slam見狀只能緊急放下地刺,但新星S這張圖實在太小,Ian以毒爆蟲直接將地刺和異化蟲毀滅,Slam無力可守直接打出GG。

  • <選擇裸雙的Slam看到對手的異化蟲大駕光臨,雖然應對相當不錯但劣勢已成。>

  第二回合由Slam選出了破曉為比賽地圖,第一季的季後賽Slam曾經以兩場快攻兵不血刃的帶走了AK,而這場比賽他將嘗到和AK同樣的痛,Ian再次以9D快攻開局逼退了Slam二礦,Slam選擇在劣勢以蟑螂毒爆蟲一波反擊,Ian放下大量地刺直接擋住對手。

  • <在第一回合的10D之後,Ian第二回合又於9人口放下孵化池...。>

  而此時Slam不知是否為劣勢影響,竟然選擇以蟲殖地網再次運送大量蟑螂準備衝上Ian的主礦,Ian緊急拉走大量工蟲,加上地刺輸出得當,能夠達成突襲任務的蟑螂也多半殘血了,Ian守住之後很快就讓經濟回復舊觀,Slam只好轉為雙噴部隊採取守勢,但Ian將經濟轉換為大量蟑螂直接衝進對手廚房,拿下兩勝的Ian取得3點積分。

  • <被兩次快攻給擊倒,Slam的眼中盡是落寞。>

  第二戰由Hui(袁錦輝)和Rex(雷皓成)進行對決,雙方第一回合使用的地圖為星際基地,Rex利用幾次異化蟲突襲浪費Hui哨衛的力場能量,以大量蟑螂直接破口衝進Hui主礦高地,但是除了幾個水晶塔和機械研究所之外,幾乎沒有賺到還送了一波兵,Hui守住對手一波攻勢進入優勢,搶先將部隊成形,而Rex以自己的新理解「雷蛇流」,雷獸和刺蛇為主體的部隊挑戰神族的200人口部隊。

  • <Rex破門成功賺走了Hui的機械製造廠科技線,拖慢對手部隊成型的時間。>

  而Hui雖然有著大量虛空和巨像,卻選擇以虛空打刺蛇、巨像對雷獸,雖然幾乎將皮厚血多的雷獸殲滅,但是輸出主力之一的虛空也消耗殆盡,再加上Rex幾次的異化蟲突襲,Hui人口銳減只剩下三礦和四礦兩個礦區,Rex選擇轉出寄生王蟲,利用雙終極兵種強大的破陣能力結束比賽,由Rex拿下第一勝。

  • <Hui的進攻選擇太差,賽後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相當不滿。>

  而Hui所選擇的地圖為貝爾石遺跡,由於Hui將母艦核心放在蟲族常見的三礦位置,Rex見狀直接將三礦放在四點鐘方向讓Hui誤判,同時將雙噴部隊成型,並將感染蟲巢和螺旋塔直接放下,準備生產三級兵種飛蟒突襲巨像和虛空,而Hui太晚才以鳳凰戰機偵查到Rex的三礦,就在情報不足下遭到Rex逼戰,Rex全殲Hui的主力部隊再搶一勝,以直落二的成績拿下3點積分。

  • <Hui誤判對手的開礦時機,等到Rex飛蟒大軍成形想生產高階聖堂武士也來不及了。>

  Rex賽後表示,原本今天的比賽設定目標是1勝1負,在操作失誤有點多的情況下,靠著運氣偷得3點積分,而且還是在神族手中拿下感覺更開心了,本季設定的目標很簡單,希望能夠靠著例行賽成功保級,但A組幾乎都是上一季排名靠前的選手,真的很不好打,也感謝Fly(陳可偉)、Sen(楊家正)還有Ian給他的意見。

  • <Rex有了聯盟兩大蟲族的加持,展現出倒吃甘蔗般的氣勢。>

05/12《英雄聯盟》藍寶「達」人擒殺蜘蛛,華義怒從ahq取勝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3&24場開戰,華義SPIDER連續挑戰兩大強敵AZUBU 台北狙擊者(AZB TPS)和ahq e-Sports Club(ahq),雖然第一場遭受AZB TPS強力壓制,不過華義SPIDER在一些處理上表現不錯,仍讓人相當期待,而第二場也打出風采,漂亮地擒拿ahq,今晚(5/13)以一勝一負收場。

  • <Zonda今晚不但開場以一敵二,會戰中的表現更是亮眼!>

  • <華義SPIDER在團練時間不足的情況下,仍有不錯的默契表現。>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 23

  華義SPIDER首先對戰AZB TPS,華義SPIDER一開始就入侵對方野區,不過沒能抓到納瑟斯,之後以「逆EU」開局,而AZB TPS則是採「中二流」開場,因此讓雷茲在整場都被壓制住。赫克林在中路發動襲擊,試圖幫雷茲開出一條路,只是雷茲反被娜米首殺,而納瑟斯在上六後馬上奪取飛龍,讓AZB TPS取得初期優勢。

  • <隊長威能!MiSTakE一開始就取得三顆人頭,這似乎「不合常理」呀。>

  • <Zonda今晚不但開場以一敵二,會戰中的表現更是亮眼!>

  娜米攻勢兇猛,一下就拿到三殺兩助攻,僅管華義SPIDER搶先破AZB TPS中路塔,但卻不能扳回局勢,飛龍一直被納瑟斯掌握在手,杰西不但精彩地以死換塔,破了華義SPIDER的中路塔,之後更用「電磁脈衝」不斷削弱大蜘蛛的戰力,讓華義SPIDER在殘血的情況下只能放棄下路塔。

  • <華義SPIDER雖然有幾次不錯的開戰,可惜裝備差距太大。>

  赫克林好不容易在中路逮到機會能先抓法洛士,不料AZB TPS已經往中路集結,赫克林反而送上一命,而藍寶的漂亮支援更讓蜘蛛軍團再倒三人;AZB TPS隨後在逼大蜘蛛的中路二塔,赫克林的開戰時機點雖然都不差,但被藍寶切割掉隊友的支援,華義SPIDER又被對手以2換5。之後經濟差距完全被拉開,甚至突破20K,導致華義SPIDER開戰先殺兩人仍被AZB TPS瞬間反殺!大蜘蛛無力反擊,先吞一敗。

  • <AZB TPS愈打愈穩,五位選手的表現都非常優異。>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 24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4 禁用角色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4 選用角色

  華義SPIDER接著面對ahq,雙方都「EU」開場,首殺一直遲遲未出現,直到華義SPIDER搶先破ahq下路塔後,納瑟斯猜中對手換線心態,和凱能成功逮到凱特琳,獲得首殺;不過凱特琳在重生後還是搶先破了ahq上路塔,讓華義SPIDER得以開始專心於中路與會戰。之後兩隊在飛龍區開打,儘管凱能的「雷霆風暴」施展得恰到好處,但藍寶的「等離子飛彈」放得更是漂亮,不但將ahq陣容切割開來,更拿下四連殺,將ahq滅隊!

  • <Lantyr猜中對手破塔後必換線的動作,成功奪下首殺。>

  • <ahq近來似乎陷入低潮,今晚更被華義SPIDER多次滅隊。>

  • <JC的大招施放得相當漂亮,將ahq的陣型強迫隔開。>

  雖然ahq趁著華義SPIDER吃飛龍時推倒華義SPIDER的中路一塔,只是接下來卻在自家中路二塔前被嘉文四世「浩劫降臨」一口氣關住五人!華義SPIDER以2換5,再度滅ahq全隊。ahq陷入劣勢,只能保守防禦,只是面對華義SPIDER想奪取巴龍時,ahq進行干擾卻被反打滅隊。華義SPIDER沒繼續吃巴龍,反而先取ahq中路水晶兵營!ahq大勢已去,慘遭華義SPIDER擊敗。

  • <ahq不敵華義SPIDER,苦吞一敗。>

  • <Naz一口氣關住五人,讓賽事再掀高潮!>

  • 《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24 華義SPIDER獲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