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國防部:做漁民與海巡堅強後盾
May 14th 2013, 06:30

海巡與海軍打算在5月底前進行護漁聯合操演,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今天(14日)表示,海軍已做相關規劃,面對近日各方局勢發展,國軍都有應變做法。羅紹和重申,海巡護漁民,海軍絕對會挺海巡,在中華民國漁船作業的海域上,一定會有海巡艦艇保護;只要有海巡艦艇的海域,也一定會有海軍艦艇進行策護應援任務。

台灣漁民遭菲律賓射殺後,各界關切政府的護漁作為。針對外傳海軍將與海巡署在16日進行聯合操演一事,羅紹和14日回應指出,中華民國將依據菲律賓政府的回應,再採取下一階段作為,國軍則是配合政策做好相關規劃,但絕非外界認為16日已是「勢在必行」,這與實際情況有所落差。

羅紹和強調,在護漁工作上,海巡是第一線、海軍站在第二線;海巡保護漁民,海軍絕對會挺海巡。羅紹和說:『(原音)在我們策護應援的工作上,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我們會做好漁民和海巡署堅強的後盾,我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羅紹和表示,如果菲律賓的回應不如我方預期,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國軍都有應變規劃;羅紹和還指出,從軍事層面而言,戰場狀況瞬息萬變,如何應變制變是軍人的基本素養。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5/14 14: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