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徐懷鈺拖欠20萬 愛車明遭法拍
May 14th 2013, 21:30

作者: 黃嘉平、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嘉平、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是「平民天后」的徐懷鈺(Yuki),與龍縯國際影視的經紀約官司去年落幕,最高法院判決她敗訴定讞,需賠200萬違約金。但她人在大陸賺錢,違約金卻未繳齊,士林地方法院已公告,16日上午11時將拍賣她名下的小客車,好湊足欠款20萬。

Yuki邊打官司邊過戶財產

Yuki與龍縯於2010年元月簽訂5年合約,但3月她就人間蒸發,負責人吳祖望等不到她履約,上法庭求償違約金,她則反告龍縯偽造演出合約敗訴。不過,她一面打官司,一面把名下位在天母市值2000萬和市值300萬的新北市五股區的房子脫手,也將一半財產過戶給母親。

對她來說,過戶是怕財物遭扣押,但對龍縯而言,形同脫產。吳祖望擔心她脫產,對其名下的福特六和鐵灰色小客車(FORD Focus)進行假扣押,如今派上用場。她繳了180萬違約金後,不繳剩下的20萬,法院決定16日公開拍賣。

前經紀人被陌生電話痛罵

前經紀人周彥彤說,她前天才接到未顯示來電的電話,一接通就針對徐懷鈺車子的事情,把她痛罵一頓,還說拍賣當天要在法院讓她好看,隨即掛斷。她說,當初公司料定Yuki可能脫產,才對其名下的車子進行假扣押,果不其然,她近期頻在大陸接工作,卻仍裝窮不還錢。至截稿為止,徐懷鈺方面則沒有回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3147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