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 :: 痞客邦 PIXNET ::
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
李安歡喜受:太謙虛也是虛偽:
May 13th 2013, 02:22

Blogtrottr

電影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影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影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李安歡喜受:太謙虛也是虛偽
May 12th 2013, 21:30

作者: 林志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李安12日出席「城市論壇─與李安有約」座談會,現場座無虛席,他感受到台灣民眾滿滿的愛:「我好怕大家說我愛台灣,看到新聞標題有『李安愛台灣,台灣愛李安』,整個緊張起來…美國人開始講愛國時,不是國家出問題,就是那個人有問題。」他開玩笑說:「我的人生認命了,你們喜歡我就喜歡我,太過謙虛也是虛偽。」

他說,父親曾說過一個故事:「有個員外,每天吃1個蹄膀,1個工人走過,說如果也能每天吃蹄膀多好啊,員外聽見,要工人過來,讓他試試每天吃蹄膀的滋味,吃了1個月,工人就受不了。」他說:「在台灣有很多很多的愛,太多我真的承受不了,在外生活,回台灣又作主又作客感覺很窩心。有些在好萊塢的人回到本國會受到敵意,像希斯萊傑就是,但台灣真的對我很好,讓我隨時有『我愛台灣,台灣愛我』的感覺。」

喊話要電視新聞爭氣

李安除了感恩,也盼大家反思:「我有一點批評,我回來看到電視新聞非常的不好,雞毛蒜皮、小貓小狗一直翻來覆去,沒有世界大事,真的很不像話!不要說走出去,走出去還要花機票錢,拜託電視多放一些世界比較重要的新聞,讓年輕人看到,你們(新聞媒體)爭一點氣好不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