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見巨大的狗&虎+20點
May 15th 2013, 03:07

先說....我已經上網查過解夢網頁&知識+問過的回答
所以請不要找現成的答案給我,我都看過了,也不會選你的答案。
希望有比較懂的人能夠針對我個人的夢境做比較合適的解答。
有誠意有用心的答案是看得出來的,我會感謝你!20點!
-----------------------我的夢境------------------------
我夢見我站在郊外的小圍牆上,有些雜草,有隻黑色大狗(比較像全黑的狼犬)朝我這走來,很巨大,體型大概跟馬一樣高大了,但我不怕牠;牠慢慢走到圍牆下跟我對話,要我騎乘牠,感覺得出牠是友好的;
在我對面(約兩三公尺距離)也有隻巨大的老虎,斑紋非常鮮明,眼睛炯炯有神。和狗不同的是,牠是跟我站一樣高的圍牆上而不是圍牆下,從頭到尾直盯著我看,不知是敵是友,一邊慢慢的走在圍牆上,好像有轉達意思告訴我也可以騎乘牠。
但我想了會,沒有騎牠,顧慮老虎比較危險,我最後坐上大黑狗的背上。 之後就沒有夢了....
--------------------------以上----------------------------
我知道網路上很多解夢都說夢見虎跟狗的意思,我都看過了!
但是寫了很多攻擊/友好/很多狀況....就是沒有寫騎上去是什麼意思,而且他們異常巨大又是什麼原因?狗的顏色/我處的環境/老虎的眼神...這些有特殊含意嗎?

我不常去細想夢的含意,通常也會忘記,
但實在很久沒有夢到,醒來仍然記憶這麼鮮明的夢境....所以很疑惑,求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