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痞客邦 PIXNET ::
軍艦護漁 漁民出航「捨不得休息」::
May 15th 2013, 00:16

Blogtrottr

新聞大小事~ :: 痞客邦 PIXNET ::
軍艦護漁 漁民出航「捨不得休息」:
May 15th 2013, 00:15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軍艦護漁 漁民出航「捨不得休息」
May 14th 2013, 19:35

政府護漁後,這兩天屏東地區鮪釣船紛紛出港,圖為護漁行動前,本月初黑鮪拍賣景象。
資料照片/東港區漁會提供

政府護漁號角響起,這兩天屏東地區鮪釣船紛紛出港,琉球區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說,很多漁船聽到軍艦護漁,根本捨不得休息,「不趁此時多抓幾尾,更待何時!」

昨天一大早有三艘漁船釣到五尾黑鮪魚,清晨七時進港拍賣,最高價以每公斤一千七百元賣出,漁民笑開懷。有人卸貨後,準備今天再出海捕魚。

目睹菲律賓海監船追逐廣大興廿八號漁船的琉球籍明志福號,也遭菲國海監船追逐幸運脫險,昨天又要出港,船長李清明直言:「有政府強力護漁作後盾」。

蔡寶興說,這兩天琉球漁港裡的鮪釣漁船幾乎都出海,大家趕著捕黑鮪,還有漁民要漁會廣播,讓大家都知道「現在有軍艦護漁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