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大小事~ :: 痞客邦 PIXNET ::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4th 2013, 23:13

Blogtrottr

:: 痞客邦 PIXNET ::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4th 2013, 22:34

Blogtrottr

新聞大小事~ :: 痞客邦 PIXNET ::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4th 2013, 13:10

Blogtrottr

新聞大小事~ :: 痞客邦 PIXNET ::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4th 2013, 11:19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4th 2013, 09:53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7-ELEVEn 電競聯賽六年下半季週末賽事回顧 《跑跑卡丁車》下週回歸團體賽制
May 13th 2013, 07:40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5-13 15:40:30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六年下半季跑跑卡丁車》項目進入例 82、83、84 場比賽;《SF Online》項目進入例 85、86、87;《星海爭霸 2》項目進入第二季例 1、2、3 場英雄聯盟項目則進入職業挑戰賽例 19 至 24 場,錯過上週賽事的玩家可參考以下賽況回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05/10《跑跑卡丁車》魯夫開啟三檔拿下87分!橘子熊把紀錄留在偉大航道

  自從Yue(盧子賢)在熱身賽拿下88分的神奇表現之後,所有《跑跑卡丁車》的忠實觀眾們都在期待,在正規的混合賽制中有沒有可能出現如此「車神級」的表現,而魯夫(鄭仲威)今晚開啟的三檔,再次讓人見識到真正的「人車一體」,87分的統治級表演不但讓橘子熊早早就成為勝利者,也讓橘子熊刷新團隊和個人在混合賽制的紀錄。

  • <想看看《跑跑卡丁車》神人級的演出嗎?那就請看這場比賽魯夫的表現吧!>

  混合賽制在今晚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華義SPIDER可說是混合賽制的王者,Rock(李學洋)從「童話奇幻世界之門」就不讓任何車手專美於前,連續兩張賽道率先衝線,讓蜘蛛車隊暫時以25領先群倫,但橘子熊在前兩回合靠著朔月(徐培森)和魯夫各拿下一次第2,以24分暫時緊追其後,隨時都有可能超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