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世界桌球賽 林佳慧打敗巴菲特球伴
May 15th 2013, 19:13

世界桌球個人賽在巴黎開打,中華隊混雙、女單出擊,林佳慧在女單第1輪以4:3打敗華裔的邢延華,讓這位曾與巴菲特、比爾蓋茲打過球的美國女將首輪打包。

邢延華是美國女桌的華裔選手,7歲開始練球,去年入選美國倫敦奧運桌球隊國手,在美國受到廣大歡迎。連股神巴菲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是她的球迷,邢延華曾與這兩位名人對打,在美國引起轟動。

中華女單的林佳慧昨天首戰就碰上邢延華,前4局打成2:2平手,第5局又以3:11落敗,陷入2:3落後劣勢。所幸第6局起,林佳慧以12:10、11:4連贏兩局,以4:3淘汰邢延華。

女單鄭怡靜、黃怡樺、陳思羽都取得首輪勝利,只有劉馨尹以1:4敗給北韓選手,遭到淘汰。

混雙項目,中華隊有3組選手亮相,陳建安/黃怡樺、吳志祺/陳思羽、江宏傑/鄭怡靜都通過首輪考驗,晉級32強。

男單項目,17歲小將李佳陞生涯第1次打進世桌賽會內賽,首輪碰上克羅埃西亞的賈亞納,以1:4敗北。江宏傑則與北韓倫敦奧運國手金赫峰交手,輕鬆以4:1闖過頭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