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休斯0.2局爆7分 生涯最慘
May 17th 2013, 04:06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洋基隊投手休斯又被打爆了,而且生涯7年從沒這麼慘過!昨天對水手隊先發0.2局,被揮出6支安打、保送兩次,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2敗,在滿場噓聲中退場,防禦率暴衝到5.88,隊上先發最慘。

去年效力洋基,季後賽大出鋒頭的41歲伊巴尼茲,今年改披水手球衣;昨天1局上從休斯的手中轟出滿貫砲,5局上追加兩分砲,單場攻下6分打點,領軍12:2大勝,他說:「去年季後賽已成過去,現在的工作是幫球隊贏球。」

休斯首局被狂打10人次,只投36球下台一鞠躬,成為生涯最短命先發,也被喻為洋基先發投手從2000年球季至今,最爛的表現之一。

他說:「賽前練投還很正常,走上投手丘卻變樣;變速球、滑球、曲球統統失靈,無計可施。」

休斯開季8場先發,狀況時好時壞;前兩戰合計7局失9分,中間4戰28局只失6分,沒想到近兩戰又擺爛,6.1局掉了13分,戰績2勝3敗。

「紐約每日新聞」形容,休斯昨天的離譜表現,除非親眼目睹,實在無法解釋為何如此。

洋基提早棄械,總教練吉拉迪乾脆娛樂球迷,9局上讓游擊手岡薩雷茲後援0.1局,解決最後一名打者,「紐約時報」形容他投得比休斯出色;老將威爾斯從指定打者變成二壘手,生涯頭一遭,捕手史都華改守一壘,也只是生涯第5次。

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先發7局失兩分,奪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1.84暫居美聯第3。

【2013/05/17 聯合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