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小題大作嗎
May 18th 2013, 12:36

作者jackchuang (小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小題大作嗎

時間Sat May 18 12:36:00 2013

※ 引述《louisep (要試著去改變)》之銘言: : 前幾天發現男友加一個同學妹妹的line 我很不高興 他說那女生在賣衣服 之後也會賣男裝 是他同事叫他加 方便聯絡 但是其實他已經有加她的fb 我不懂還需要加line嗎? 加了不明女生就又吵又鬧? 試問妳的「前男友」是有犯過錯還是妳天生就不信任人? 如果是前者,妳還值得同情。 但若是後者。 妳就是小題大作。 很多人常常為了愛情,處處限制、要求對方的交友空間。 他又不是妳的所有物。 從來就沒有人應該要對妳作這些。 後來刪掉了也就合好 再隔一天看到他竟然有下載wechat 他說好奇看看而已 好友裡頭只有一個男同事 我很不高興 他就當我面移除了 不過接下來三天他就完全沒和我聯絡 我覺得他明知我在氣他還故意不打給我就更氣了 而且昨晚發現他又繼續用wechat 我就提了分手 他也沒說什麼 : 我和女生朋友講 她覺得他很怪 : 和男生朋友(也是他的朋友)講 他說我太敏感了…… : 唉 原來下載個app就會分手啊。 那這段感情對妳而言也沒什麼重要性。 上來討論只是要討拍拍。 一副我就是對的感覺。 但是作人要講道理、作事要能合理。 妳覺得沒有錯的。 不代表妳就是對的。 那只是妳的自我感覺良好。 明知妳不高興還用? 一個男生的想法是,那也只不過是一個app而已。 妳會不會管太多? 在妳的心理就是把男人當作小頭思考的動物。 路上看了一個正妹,就認為他去搭訕。 認識了異性,就想要跟她上床。 既然是我男友。那這些都是不允許的。 你不能讓我不開心。我生氣你就是要打電話來哄我。 以上若妳覺得合理。那妳上來討拍拍只是討罵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4.10

friesmall: 05/18 12:39

harry85017:推 05/18 1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