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菜鳥灰熊想爭冠 先過馬刺帕克這關
May 18th 2013, 20:10

西區冠軍賽由馬刺vs.灰熊隊,兩隊後衛大對決,馬刺的帕克(右)經驗老到,灰熊柯利(左)在學習中迅速成長。
(美聯社、法新社)

柯利在灰熊隊季後賽證明身價,不枉費總教練哈林斯力挺重用,接下來遭遇馬刺隊搶NBA總冠軍賽門票,他得拚過前輩帕克這一關。

「失去蓋伊之後,其實球隊很危急,我們不知道誰能來執行關鍵一擊。」柯利表示,自己必須去接受這個挑戰,「試著從經驗中學習。」

哈林斯向球團表達支持柯利的態度,灰熊提出一份5年4500萬美元(約台幣13.5億元)的合約,柯利沒讓粉絲失望;首輪灰熊能力退「CP3」保羅領軍的快艇隊,就是因為在後衛這一點上,保羅並沒有占到太大優勢。

遇上雷霆隊因為衛斯特布魯克受傷,柯利鎮守後場大放異彩,表現更甚例行賽的表現。

1月時,灰熊將蓋伊交易出去,哈林斯說:「當時的氣氛就像是所有人都想問『為什麼不讓他打打看?』、『至少確定他能不能打啊?』。」但哈林斯卻選擇相信柯利能撐起大局,的確也預測準確。

12年資歷的帕克等著給柯利震撼教育,灰熊是第1次打西區冠軍戰的菜鳥隊,馬刺卻是擁有許多總冠軍經驗的老油條。

帕克喊話:「去年2:0在西區冠軍戰領先卻沒打進總冠軍賽,這是我們今年捲土重來的動力。」帕克表示機會不會年年都有,「從2007年後,馬刺都沒晉級總冠軍賽,太久了。」

他認為去年馬刺是這些年來最接近總冠軍賽的1次,「距離總冠軍賽只差兩場,大家應該都懂得那種感覺。」但帕克在對上勇士隊的季後賽第2輪期間受傷,也替兩隊對決投下不穩定因素。

西區冠軍賽由馬刺vs.灰熊隊,兩隊後衛大對決,馬刺的帕克(右)經驗老到,灰熊柯利(左)在學習中迅速成長。 / (美聯社、法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