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日藝人狂批村上春樹、宮崎駿作品是垃圾!
May 18th 2013, 0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著名搞笑二人組「爆笑問題」成員太田光,日前在TBS一深夜節目《爆笑問題Cowboy》中,對幾位人氣作家,包括村上春樹、宮崎駿等出言不遜、大加批判,掀起不小爭議。

據《男性CYZO》雜誌報導,太田光在節目中狂批日本超人氣作家村上春樹,暌違3年出版的長篇小說「沒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禮之年」。他說他還沒看完村上的新書,但是「已經再也看不下去了!總之就是很難讓人接受!」評價相當尖銳。

其實早在2005年,太田光就曾在同一節目裡,批判村上的書「看不到人性」、「登場人物自以為是個特別貨色」、「沒有人性的感動」等等。而且非常不能理解,村上那些「沒有内容」、「非現實」,「難以理解」的作品,何以會如此暢銷?

太田光甚至吐槽村上的粉絲,「那些醜男人(指村上粉絲),真不知道他們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只要村上一有新書上市,他們就熱情地在書店排隊,在咖啡館飢不擇食的閱讀起來,這種行為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此外,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也遭到他毒舌對待。自言非常喜歡動畫的太田光,曾經直白說:「非常厭惡宮崎駿!他的動畫內容都是垃圾,《風之谷》什麼的也是垃圾!」令人驚愕。

不過說實在的,如村上春樹、宮崎駿這種大師級人物,怎麼可能把太田光看在眼裡,即使他三番兩次,口不擇言批評他們,他們都很有氣度地沒有任何回應,即使太田光甚至人身攻擊說二位大師是「難看的胖子」,他們也不在意,高下等級立判。

雖然有日本媒體幫太田光緩頰,說他是想要藉批判,告訴大家太一面倒吹捧村上春樹、宮崎駿了,這世上還存在著各種不同的看法和意見,但如此惡意詆毀貶低,仍然有點說不過去。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18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