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請問腿應該要怎麼美白?
May 17th 2013, 09:59

作者eyecatching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請問腿應該要怎麼美白?

時間Fri May 17 09:59:02 2013

看了這文的推文,原PO問了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 那就是""" 大家穿黑色透膚絲襪,會先擦防曬嗎?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穿絲襪,通常我都穿透膚黑 有時需要在外跑來跑去 但擦防曬再穿....感覺超不舒服...而且也無法補擦@@'' 我都安慰自己多了一層絲襪保護,,應該沒那麼直接接受陽光洗禮((好鴕鳥 XDDD 可是一段時間下來腿真的也黑了 大家都是怎樣呢??會擦嗎?? ※ 引述《milkbear (Sunnie)》之銘言: : 關於腿黑這件事真的困擾我很久耶!!! : 我就是那種去海邊玩,全部的女生站在一起拍照,我的腿是最黑的那個!(落淚) : 可是其實我的身體.臉.手都還好,但就是腳很黑! : 可能因為我比較怕熱,所以之前夏天很常穿短褲的關係 : 我冬天都有很努力的擦乳液,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 :( : 可以麻煩大家推薦可以讓腿變白的方法嗎? : 有哪一個牌子的身體美白乳液比較有效嗎? : (我之前用凡士林美白的乳液擦了一陣子,粉紅色那瓶,但是沒有太大的感覺有變白耶) : 我還有聽說可以用綠豆粉敷腿,大家有試過這個方法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47.73

mamaomik:好像有種防曬噴霧是可以噴在衣物上 求有 42.67.161.235 05/17 10:22

mamaomik:使用過的解答 42.67.161.235 05/17 1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