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公司不想給資遣費叫我自行離開?
May 20th 2013, 11:44

作者RAVANA (鐵拳再起)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公司不想給資遣費叫我自行離開?

時間Mon May 20 11:44:54 2013

※ 引述《domybest1125 (竭盡所能)》之銘言: : 今天收到公司老闆的信: : 由於你多次不執行直屬上司所給予的任務, : 公司只好請你下週一(5/20)後就不用再到公司上班. : ============================================================== : 結果剛剛打去勞工局問,他說老闆大概是用勞基法第12條第四款解雇我, : 沒有資遣費也沒有非自願離職單.....orz 所以完全100%應驗我之前所說的 全部命中 當老闆要開除員工非常的簡單 可以再去複習一下我之前那篇文手法 版民別在不知天高地厚了 要開除逼退一個員工非常的容易 基本就逼退 不退就抓小辨子或羅織罪名開除 直接開除 不怕你告 來啊 上法院纏頌啊 誰怕誰 就是賭你怕麻煩 老闆又不一定輸 所以 還是以下幾招試試看比較實際 看老版闆會不會怕 不會怕只少他會痛 你也會爽一點 1.盜版軟體 拍一下證據 2.檢舉消防檢查 3.逃漏稅 4.是否有圍標情勢 5.是否公司有幹過黑心事 看去跟政府檢舉 還是去跟重要客戶講 : ※ 引述《domybest1125 (竭盡所能)》之銘言: : : 那位講話很大聲說要fire我的主管, : : 這一兩天裝沒事情的繼續奴役我(丟工作給我), : : 經過這兩天沉澱我也明白不能因為面子問題還有丟臉不丟臉的事情而傷神, : : 所以我不會做的,無法如期交出的,份外的工作, : : 都跟他說""恕無法完成"" : : 即使結局是難看的也沒關係, : : 即使中午吃飯時同事紛紛走避,好像跟我一起就是背叛公司, : : 但是我會堅定自己的意念,感謝大家。 : : 公司老人很多,他們無法體會,只會乖乖的讓公司減薪水, : : 怕找不到新工作所以絕對不離職,也不與公司撕破臉, : : 我這次好人是當不成了,希望當公司裡的壞人最後可以獲得勝利, : : 再次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0.145

diego99:我真的不認為老闆要開除員工又不付資遣費是簡單的事情耶 05/20 12:11

diego99:等等再補推回來。 05/20 12:11

diego99:不過我也同意可以做些其他方面的檢舉 05/20 1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