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改編手機遊戲《古惑仔3G 繁體版》公測登場 遊戲試玩心得釋出
May 20th 2013, 02:53

   Gameone 智傲集團旗下由經典港漫改編的手機遊戲《古惑仔3G 繁體版》已於 16 日(今)中午 12:00 正式展開遊戲公測,並開放伺服器「戰無不勝」,釋出遊戲試玩心得,讓玩家可以扮演漫畫中的經典角色,一同橫掃港九、新界,體驗江湖大佬隻手遮天、勝者為王的非凡日子。

圖一:516 1200古惑仔3手機APP正式公測
5 月 16 日 12:00 《古惑仔3G繁體版》手機 APP 正式公測


遊戲特色
經典漫畫角色重現體驗古惑新風潮
  相信各位玩家對於經典港漫《古惑仔》一定不陌生,這次由和平出版獨家授權 Gameone 集團改編而成的手機遊戲《古惑仔3G 繁體版》,遊戲中除了保留原創漫畫獨特的人物角色及故事背景,玩家更可以原汁原味的方式享受漫畫劇情的任務,從原先最基層的小弟進而演變成為家喻戶曉,令警方頭疼的江湖大哥。

圖二:道地古惑仔風味
道地古惑仔風味


百位大哥義氣相挺引爆江湖新秩序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結社、收小弟、挑戰、搶地盤、收規費等方式來提升自己在江湖中的地位,並可與各路江湖大哥稱兄道弟,漫畫當中經典的角色,如陳浩南、山雞、大飛、太子、大佬 B、靚坤等百位大佬都會逐一登場,陪伴玩家於遊戲中度過友情歲月及興風作浪的古惑人生。

圖三:百位大哥共創榮耀不孤單
百位大哥共創榮耀不孤單


人性化戰鬥玩法搶地盤不手軟
  遊戲中設有「自動戰鬥」與「手動戰鬥」兩大操作選擇,玩家可以在「系統」中開關此功能。不論使用哪一個操作模式,也可在戰鬥中點選角色,再按「技能」發動威力強大的攻擊技。有需要時,也可以按「背包」使用預先裝備的藥物輔助戰鬥,增加勝算。

圖四:獨特戰鬥系統體驗懲兇鬥狠新樂趣
獨特戰鬥系統體驗懲兇鬥狠新樂趣


港九新界我獨占 勝者稱王敗者為寇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行走江湖」進入地圖,開啟選擇練功、事件、地盤,其中練功並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等級的地點即可進入開戰,除了灰色的練功地點外,還可在地鐵路線圖上,找到「地盤」,「地盤」是玩家之間互相爭奪的有限資源,取得地盤後,可每小時獲得一定的「黑錢」,取得黑錢後,可透過「洗黑錢」的方式隨機獲得任一稀有道具,不僅如此,在完成一場戰鬥後,也可以進行一次抽獎,以「21 點」的方式,決定領取獎品的數量,抽獎時,會先派兩張牌,玩家可選擇「補牌」補多一張,或「領獎」根據當前牌面總點數領取獎品,若不幸爆點時,可點選「重洗」重新派牌。

圖五:搶地盤、玩暗殺打遍港九新界
搶地盤、玩暗殺打遍港九新界


混字訣夠狠、義氣、兄弟多
  獨創的「收小弟」系統也是此款遊戲中的特色元素之一,玩家可以透過其功能招攬更多的兄弟,廣充組織的實力。而另一大特色「挑戰」系統,玩家可以透過挑戰介面中查看江湖「威望」相似的社團,點選目標社團後,點選開打便可對目標進行攻擊,戰勝的一方,便可獲得「威望」及「黑錢」,若社團被偷襲,玩家也可透過查看「仇家」介面來進行報仇。

圖六:挑戰,幹架,勝者為王
挑戰、幹架 勝者為王


遊戲試玩心得
  結合了動作及角色扮演的改編手機遊戲《古惑仔3G繁體版》,以漫畫角色、背景作為遊戲製作的整體結構,除了釋出以上遊戲特色讓玩家有個初步了解之外,官方更釋出遊戲試玩心得,要讓讓玩家能充分融入所有的漫畫劇情,體驗有趣的江湖生活。

有看漫畫的一定認得出來他們兩個是誰!
有看漫畫的一定認得出來他們兩個是誰!


  一開始進入遊戲,玩家扮演的是一個剛成立的堂口首領,創建的介面可以選擇幫、會、社、堂、團等八個組織及組織顯示圖片,之後在遊戲中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流時就會以組織的方式現身。

小編來創個反派東興社
小編來創個反派東興社


  帥氣的蔣天生前輩:「你能否插旗?就看你的本事啦!」第一次進入遊戲後將開啟一連串的新手教學,玩家可以透過蔣天生前輩的指導了解遊戲基本的操作。

洪興社大老蔣天生引導玩家了解遊戲操作
洪興社大老蔣天生引導玩家了解遊戲操作


  古惑仔迫不及待要闖蕩江湖了吧!點擊「行走江湖」進入到香港的地鐵站圖,選擇每一站進入各站點的事件跟地盤,就可以進行戰鬥或其他任務,遊戲戰鬥是採用的回合格鬥模式,每位兄弟都擁有不同的格鬥技,玩家可以在戰鬥中及其他方式蒐集技能書來提升兄弟的技能等級。古惑仔的世界中,最不外乎的就是地盤的搶奪,當收集到的兄弟等級及裝備提升到達一定的水準之後,就可以去搶奪地盤了,行走江湖系統中綠色的標示為地盤,地盤的星數愈高,代表該地盤的難度愈高。

古惑仔掃街的時候也是會坐地鐵的
古惑仔掃街的時候也是會坐地鐵的


  遊戲中各地盤的佔領或練功的場地其實對於新手來說稍有難度的,需要多多練功並鍛鍊組織旗下的兄弟們,才有機會到地盤上挑戰 NPC,成功之後這就是你的地盤。小編發現地圖中黃色圈圈的站屬於活動地圖,在「石硤尾」地圖中有個打巴士的地圖是快速練功的好地方,至少打巴士他不會還手,可以順利獲得經驗跟獎勵。

打車子搭配遊戲音效跟配樂其實也是超有感的
打車子搭配遊戲音效跟配樂其實也是超有感的


  《古惑仔3G》的「自動戰鬥」與「手動戰鬥」兩大操作選擇,玩家可以在「系統」中開關此功能。不論使用哪一個操作模式,也可在戰鬥中點選角色,再按「技能」發動威力強大的攻擊技。有需要時,也可以按「背包」使用預先裝備的藥物輔助戰鬥,增加勝算。

戰鬥中可以觸發角色技能及使用道具
戰鬥中可以觸發角色技能及使用道具

揮拳動刀格鬥式的戰鬥模式令人熱血沸騰
揮拳動刀格鬥式的戰鬥模式令人熱血沸騰


  《古惑仔3G》此款遊戲小編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呈現經典漫畫「古惑仔」的地方,主線任務系統不僅將漫畫期別都加入了遊戲架構中,漫畫的劇情跟插畫也都原汁原味呈現,讓玩家可以在進行遊戲時,可以回味那些年曾經共同患難過的「古惑仔」日子。

加入了漫畫元素的讓遊戲充滿漫畫原味
加入了漫畫元素的讓遊戲充滿漫畫原味


  在《古惑仔3G》中「兄弟」們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遊戲初始時,玩家會獲得三位兄弟的協助:陳浩南、小結巴、太子,玩家需要透過遊戲中行走江湖、任務、收小弟的系統收集到更多的兄弟,但在進行這些過程中,都需要花費氣力點數的部分,所以筆者建議玩家們在氣力的使用上盡量要多做留意,避免影響到戰力的提升。

欲稱霸江湖兄弟的力挺是一定要的
欲稱霸江湖兄弟的力挺是一定要的


  地盤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獲得比一般任務、練功時獲得更多的經驗之外,還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黑金」,「黑金」是此遊戲獲得重要的稀有裝備及兄弟來源之一,玩家成功掠奪地盤之後,便可在一定的時間內獲得到「保費費」黑金,星數愈高的地盤,獲得到的黑金愈多,當然,地盤的鞏固也相對重要,玩家需要派遣兄弟來駐守搶奪到的地盤,避免其他玩家勢力來爭搶,倘若駐守的兄弟實力不夠,地盤則是會拱手讓人的喔!

搶糧!搶錢!搶地盤!
搶糧!搶錢!搶地盤!

  
  在《古惑仔3G》中「挑戰系統」也是測試自己實力的最佳途徑和黑金取得的重要來源,玩家可以透過此系統來挑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玩家勢力,當然倘若被其他玩家擊敗,也可以透過仇家的系統來進行復仇,若在挑戰排行榜當中找尋不到想挑戰的玩家,也可以透過搜刮的系統來讓對手無所遁形。

證明自己的實力就是來挑戰就對了
證明自己的實力就是來挑戰就對了

  
  《古惑仔3G 繁體版》已於 5 月 16 日正式在 Android 上市,欲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的玩家可至官網查詢。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古惑仔3G 繁體版》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