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NIKON D50 鏡頭:
May 19th 2013, 11:14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NIKON D50 鏡頭
May 18th 2013, 16:45

 剛開始的時候會想要很多支鏡頭,巴不得最好有一支18-200 F2.8恆定+VR又便宜的鏡頭可以使用,但衷心建議的是先搭配原廠的Nikon Nikon 18-135(KIT鏡)

事實上Nikon 18-200 VR這支鏡頭就很不錯,不過很可惜的以學生收入(二手拍賣價仍需8000~10000),實在太貴了些,我並不建議購買他(除非有錢)

當然!有VR實在是方便了許多,不過18-135mm這支KIT也有不錯的水準表現了:) 至少便宜了一半以上的價格:) 頂多再買一支50mm F1.8標準鏡,大概十個人有八個以上會買這支鏡頭,約莫三千元左右,又便宜又好用:)

剛開始就是這樣的組合吧!F2.8恆定光圈的鏡頭絕對更好用,不過也會更貴~~QQ 小黑三或是小黑五的價位都讓我裹足不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