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中職明星賽 今年盼到贊助商
May 19th 2013, 21:30

作者: 陳志祥╱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志祥╱台北報導】

中職年度紅、白明星對抗賽一度淪為找不到贊助商、會長也缺席賽前記者會的「雞肋」,今年搶搭經典賽熱潮,贊助商有了、會長也要來主持記者會,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大師兄懺悔、負傷拚…猿難逃墊底

今年的明星對抗賽由宏碁電腦掛名贊助,是從眾多詢問廠商中脫穎出的合作夥伴,在此之前,有廠商掛名的明星賽是2009年的事了。

沒有贊助商的明星賽就是陽春!重要的賽前記者會貴賓寥若晨星,甚至只有秘書長是貴賓,連會長都沒有出席。今天中職就要召開今年明星賽的記者會,會長、贊助商都會來,場面應該很熱鬧。

職棒年度盛事如果得不到社會認同,就感受不到球星的價值。然而,今年不一樣了,季中明星賽、季後總冠軍賽的贊助詢問度高,明星賽不僅掛名的贊助商很好敲定,其他贊助全壘打牆上的刊板超過20面,滿到掛不下去了,比起以往頂多10餘面刊板就沒得掛了,情況完全相反。

中職預估,今年賽事能夠一直延續熱潮,招商最大爆發潮應是明年開始,剛好是企業可以安排預算的起點。

今年中職明星賽採用「球迷特別選秀」的分隊方式,取代近10年南、北對抗的分組,將會出現同隊球員對決噱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sp3_20130329.600_4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