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軒轅劍陸》跑龍套怪物陣容 登場領便當
May 20th 2013, 06:49

  RPG 遊戲中的黃金配角,負責被毆打、被收服、送經驗、送裝備的怪物們,似乎永遠沒有雞犬升天的機會。不過在《軒轅劍陸》中可就不一定了,久違又經典的煉妖壺再度登場,讓少數怪物有機會脫穎而出,成為主角身邊的得力助手。怪物們都等著玩家的寵幸,期待有朝一日飛上枝頭變鳳凰!

  《軒轅劍陸》延續取材「山海經」,簡約卻不簡單。在遊戲中登場的怪物,猶如從水墨畫中走出來一般栩栩如生,充滿水墨特有的古樸效果。這些怪物除了擔任玩家行進中的攔路對手之外,被煉妖壺收服後,還將具備許多用途,例如:輔助玩家戰鬥的「奇兵」。被玩家收服的「奇兵」,還能組成專屬的 3D 動態畫冊,供玩家隨時欣賞。

  山神,種族為天神,「岩」屬性。山神擁有無比的法力,可以摧毀岩石,引發洪水,是山間最高神靈,統領各山嶽,是山嶽的保護神、土地神。山神也具備強大的物理防禦能力,一般的冷兵器很難對其造成傷害。


《軒轅劍陸》3D 怪物設定:山神


  蠶女,「仙靈」屬性,相傳古蜀國境內,成都城郊的嘔絲之野,有一隻身披馬皮、馬頭的蠶,能憑空變出蠶絲織衣,又因是嘔絲之野的第一隻蠶,所以也稱為蠶神。蠶女擅長使用各種異常狀態,是玩家需要謹慎提防的強大對手。


《軒轅劍陸》3D 怪物設定:蠶女


  雷神,種族為天神,「雷」屬性,《山海經》中記載,雷神是「龍身而人頭,鼓其腹」,是為獸形。連續的屬性攻擊,是雷神最得意的技能,因此,若能為玩家所用,將會十分犀利。


《軒轅劍陸》3D 怪物設定:雷神


  檮杌,音同「桃勿」,恐怖魔神,「雷」屬性,傳說中的上古「四凶」之一,人頭、虎腿,長有野豬獠牙。檮杌雖是雷屬性,卻擅於物理攻擊,且具有極強的機動性,將讓玩家在與之對戰時十分頭疼,建議先讓檮杌陷入異常狀態再攻擊。


《軒轅劍陸》3D 怪物設定:檮杌


  巴蛇,魔神,也稱修蛇,古代的巨蛇,據說體長達 180 米、頭部藍色、身體黑色。修蛇居住在洞庭湖一帶,吞吃經過該地的動物,據說祂曾生吞一頭大象,過了三年才將象骨吐出。由於修蛇是遊戲中為數不多的「邪」屬性,建議遇到祂之後,先將其收服。


《軒轅劍陸》3D 怪物設定:巴蛇

《軒轅劍陸》第一女主角-瑚月

《軒轅劍陸》第一男主角-鳳天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軒轅劍》系列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