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徒手撕鬼子?北京當局停播「抗日雷劇」 網友:大快人心
May 19th 2013, 08:42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單位對於部分抗日題材電視劇過度娛樂化現象,確定要出手管一管了!官方媒體19日報導,有著「徒手撕鬼子」、「手榴彈炸飛機」等神奇場面的「抗日雷劇」,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或將在近期內推出相關規定進行整治。

新華網報導,儘管現在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有關是否停播抗日傳奇劇、戲說劇的「22條軍令」尚未正式推出,但部分地方衛視等播出方,已經主動對旗下電視台的「抗日雷劇」來動刀。報導引述河北衛視節目編排科科長譚穎表示,已接到上級的電話通知,需要對抗日劇重新審核。

譚穎說,修改後的《裂變》被界定為勵志抗日劇,而計劃于7、8月黃金時段播出的《向著炮火前進》和《戰旗》,則恐將因為太過娛樂化而暫停,空出的時間段需要重新填劇。此外,浙江衛視總編室主任馮薇薇則表示,會在每一個播出口加強把關審查。湖南衛視常務副總監、新聞發言人李浩表示,湖南衛視將會堅決貫徹執行相關規定。

對於停播「抗日雷劇」,在大陸網路討論版中,已經成為顯學,停播整治的消息一出,大陸網友也紛紛叫好。有網友就表示:「此乃大快人心之消息,否則,這些雷人的神劇不僅不能進行愛國主義教育,還會讓今天的年輕人把抗日英雄當傻瓜看。該禁,該禁!」不過,也有網友故意以戲謔口吻指出:「以後再也看不到『手撕鬼子』、『飛鏢快過機關槍』的絕技了,很惆悵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19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