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丹青妙筆繪佳作 《大武俠志》教你臨摹作畫
May 20th 2013, 03:16

  琴棋書畫,是文人雅士的代表,武俠小說裡也出現了設下珍瓏棋局的逍遙子以及喜歡喝酒擅長作畫的丹青生。而這些雅興往往會為他們在武林中帶來莫大的聲望。《大武俠志》在遊戲中將描摹畫作與玩家的江湖聲望結合在一起,從而構築出了臨摹作畫系統。

  聲望是決定江湖俠客對玩家態度的重要因素,只有聲望達到一定階段後,某些江湖俠客才能接受玩家的雇傭,成為玩家的夥伴。在《大武俠志》中,聲望的重要來源之一,便是臨摹作畫。玩家每天可以通過臨摹畫作,獲得 10 到 2000 不等的聲望值。


臨摹作畫介面
  玩家在等級達到 29 級後,方可進行臨摹畫作,每個角色每天限定臨摹一幅作品。玩家可以花費 1000 銅錢,點擊坊間佳作臨摹,臨摹成功後畫面會顯示出一幅水墨「蘭草圖」,同時提示玩家獲得 10 點聲望,同時,玩家也有一定幾率描摹出名家大作,分別為「墨竹圖」、「空山圖」以及「紅梅圖」,屆時玩家將獲得 100 點聲望值。若玩家花費 30 元寶點擊名家大作,則玩家臨摹作品必然為「墨竹」、「空山」和「紅梅」圖。同時,玩家有一定幾率臨摹出丹青聖手之作;丹青聖手之作將為玩家提供 2000 點聲望值。


臨摹作畫過程
  在玩家滿足一些條件後,如果結束畫作後不太滿意臨摹作品,則可選擇重新作畫。不論是使用銅錢還是元寶,重新作畫的費用將會加倍。而更甚者,玩家可以花費一定元寶,直接作出丹青聖手之作。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武俠志》全球華人服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