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經濟日報發燒新聞
經濟日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經濟日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宏達電機皇 將在日開賣
May 19th 2013, 19:08

宏達電新HTC One。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宏達電(2498)新HTC One在歐洲、美國、台灣開出紅盤後,據瞭解,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昨(19)日赴日本,將與日本合作夥伴KDDI宣布推出新HTC One。

宏達電去年11月20日與日本電信業大廠KDDI宣布合作推出蝴蝶機,日前KDDI推出蝴蝶機的零元方案,顯示KDDI可能與宏達電有新的機種推出。距蝴蝶機推出已半年,外界推測宏達電將與KDDI合作推出新HTC One。

日本市調機構統計,宏達電蝴蝶機近期在日本暢銷手機排行已重回前10名之內。董俊良表示,蝴蝶機在日本市場一直有很穩定的表現,近期因合作的電信廠商推出零元方案,帶動新一波銷售熱潮。

據瞭解,新HTC One 5月產能及良率明顯提升,帶動出貨及銷量較4月倍增,6月還會比5月更高,除了在美國已與電信業者推出限時折價等促銷方案,新HTC One也將攻進日本市場。

據瞭解,目前日本市場仍以iPhone 5為最熱銷的手機,當地品牌以索尼的Xperia Z銷售居冠。董俊良表示,日本市場因為電信業者提供相當完整的加值服務,大多數的消費者都是鎖定喜歡的電信業者,對手機的選擇則是採開放的態度。

宏達電與KDDI合作後,蝴蝶機一直是KDDI數一數二受歡迎的機種,在新HTC One推出後,將讓宏達電在日本的市場再下一城。宏達電日前法說會對於第2季的毛利率預估仍比去年同期水準低,周永明指出,由於第2季仍有其他較舊的產品銷售,未來在產品組合改善下,第3季毛利率會有更好的表現。

推估自5月起,新HTC One占出貨比重提升,加上市場傳言二代蝴蝶機第3季推出,新HTC One及蝴蝶機都是毛利率較高的高階智慧型手機,確實讓宏達電可因產品組合改善,提升毛利率表現。宏達電上周五股價下跌5元,收在285元。

宏達電新HTC One。 / (聯合報系資料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