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創首例!江蕙巡演 新專輯場外同步首賣
May 18th 2013, 10:58

TVBS – 

江蕙演唱會18日晚間巡演開跑,地點就在台北小巨蛋,不過很特別的是,睽違3年才推出新專輯的她,卻是在演唱會現場首賣專輯,不管場內外都架設攤位購買區,還附贈螢光棒,讓聽演唱會的歌迷順便購買,創唱片圈行銷模式首例,趁舉辦演唱會時一起行銷,一舉兩得。

台語歌手江蕙「遠走高飛」MV:「欲講的話,講袂出嘴。」

背著吉他唱情歌,等了3年,江蕙終於推出新專輯。江蕙「遠走高飛」MV:「海角天邊,遠走高飛。」

不過這次的行銷手法很不一樣。TVBS記者許容嘉:「今年江蕙的第一場演唱會就舉辦在小巨蛋,不過很特別的是,在場外還有專輯的販賣處。」

江蕙演唱會18日晚間巡演開跑,在小巨蛋演唱會,作為新專輯同步首賣地點。歌迷:「(來買)因為知道今天要首賣啊。」

歌迷:「特地來看演唱會,不知道有賣專輯,(買)一張聽,一張收集。」

歌迷從下午就陸續到攤位前購買,有人一次就買2張,不分婆媽、年輕人,都是衝著演唱會而來,沒想到專輯首賣就在演唱會上,還多加贈品。現場:「江蕙最新專輯,買CD送螢光棒。」

不只場外,場內也架設攤位,唱片公司準備上萬張CD,藝人恭賀花籃更是擠滿入口處,唱片實體下滑,江蕙新專輯推出,靠演唱會周邊行銷一舉兩得,也開了唱片圈的首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