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醉漢有理、出包無罪!!參加活動抽《醉後大丈夫3》首映票再送醉漢專屬行頭
May 20th 2013, 05:13

人家都說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這次荒野瞎狼們要重回賭城去切斷所有罪惡的源頭,只是…..
[embedded content]

沒有婚禮,沒有單身趴,他們好像還是會捅出很多婁子?
到底還會發生甚麼荒誕的事情在它們身上呢?
想要免費看《醉後大丈夫3》的網友們,趕快按照下列活動方式參加贈票活動!
想要加入他們賭城之旅的網友們,只要在公告內回覆
「你曾經在醉後有過那些瘋狂事蹟呢?」
就有機會獲得醉漢專屬行頭~一起來個瘋狂之旅吧!

【醉漢活動一:贈票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5/24 中午12:00
活動獎項:《醉後大丈夫3》特映場電影票30張,共15位得獎名額

※《醉後大丈夫3》特映場相關資訊
時間:2013/5/30(四) 21:00
地點:國賓微風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活動辦法:
點選<我要抽《醉後大丈夫3》特映場電影票>並填寫個人資料(資料僅供特映電影票寄送用)

抽獎日期:
本活動為隨機抽出性質,Mobile01站方將於2013年5月24日下午4點在Mobile01總部公開抽出中獎者,現場會錄影,並開放會員現場觀看。

得獎名單公佈:
2013年5月24日下午6點後,名單會公佈在本公告中,並上傳現場錄影現況。

領獎方式:
活動小組將於5/27上午統一寄送電影票卷,請確實填寫收件地址跟聯絡電話喔!

醉漢活動二:【回文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6/6(四)
活動獎項:《醉後大丈夫3》T-shirt男女各5件(尺寸恕無法挑選,隨機出貨),共10位得獎名額。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活動辦法:
在公告內回覆下列問題,並且回覆於公告內即可參加抽獎。
「你曾經在醉後有過那些瘋狂事蹟呢?」

抽獎日期:
本活動為隨機抽出性質,Mobile01站方將於2013年6月13日下午4點在Mobile01總部公開抽出中獎者與備選中獎者,現場會錄影,並開放會員現場觀看。

得獎名單公佈:
2013年6月13日下午6點後,名單會公佈在本公告中,並上傳現場錄影現況。名單公佈後,會發出通知訊息給中獎者,中獎者須在7日內(6月20日00:00前)至回覆頁面填寫收件資料,逾期視同放棄領獎機會,得獎資格將由備選得獎網友依序遞補。

電影介紹:


製片:陶德菲利普斯、丹戈柏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
編劇:陶德菲利普斯、克雷格馬辛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荷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賈斯丁巴森
劇情介紹: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相隔2年,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史都(艾德荷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都平安無事地過著幸福的居家生活,刺青已用雷射去除,過去不堪紀錄也已經漂白,最後一次得知老周(老周,鄭肯 飾)的消息是他已被關進泰國監獄,少了這個麻煩製造者的煽風點火,這群人幾乎已淡忘因誤食迷幻藥在賭城荒唐且齷齪的夜晚,以及在曼谷被毒梟老大綁架、射殺和追逐的不堪回憶。

這群荒野瞎狼中唯一剩下的浪子就是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這個害群之馬仍缺乏人生目標,不願服藥,繼續過著囂張又任性的生活,毫不節制、毫不收斂、毫不反省,直到他遇上個人危機迫使他終於願意尋求協助。

那誰是確保他邁出光明人生第一步的人呢?莫過於他的三個荒野瞎狼的好麻吉了。

【醉後大丈夫3】是一連串混亂和凸搥的史詩大結局,,這幫人必須回到一切罪惡的源頭才能撥亂反正,那就是賭城。

無論如何,一切會在此終結。

這次,沒有婚禮,沒有單身趴,那還會捅出什麼婁子?一旦荒野瞎狼再度上路,包準又會出包連連。

【醉後大丈夫3】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hehangover3.tw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ref=ts&fref=ts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主辦,贈品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2.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3.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4.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5.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
7.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8.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之決定為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