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蒙太奇」第一周 榮登票房榜首
May 21st 2013, 01:11

韓星網 – 

歌視兩棲明星嚴正花與演員金相慶聯袂主演的電影《蒙太奇》登上票房榜首,前景一片光明。

據今日(5月21日)電影振興委員會電影票綜合統計網顯示,影片《蒙太奇》(導演:鄭根燮;製作:美人影片)僅昨日(5月20日)一天就吸引了7萬5025名觀眾,成為票房第一位,累計觀眾數達72萬4688名。

電影《蒙太奇》講述了15年前拐賣案訴訟時效到期之後,再次發生與其作案手法相同的案件,因此失去女兒、孫女和人生的3名被害人經歷決定性的瞬間。

《蒙太奇》在5月16日上映首日就戰勝了《鋼鐵俠3》,佔領了票房第二。但是《鋼鐵俠》週末票房大賣,使得《蒙太奇》一直在第二、三位浮動。但是《蒙太奇》憑緊湊的故事情節、優秀的導演,再加上嚴正花、金相慶、宋永昌的非凡演技,得到觀眾的好評,超越了《了不起的蓋茨比》與《鋼鐵俠3》。特別是該電影不斷加場,超越了其他兩部的上映次數,預示《蒙太奇》的人氣將繼續下去。

另外,由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主演的《了不起的蓋茨比》在同日吸引5萬5129名觀眾,位列亞軍。累計觀眾數為67萬4117名。第三名《鋼鐵俠3》則吸引3萬8838名觀眾數,累計觀眾數為850萬8379名。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167096-11443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