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Acro S 的好幾個問題…
Jun 24th 2013, 02:33

作者sandwicheese (大陸棚)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Acro S 的好幾個問題…

時間Mon Jun 24 02:33:10 2013

上週新買了一支二手的Acro S 當時作的功課是中意它價格、防水、實體相機鍵、前鏡頭(V那什麼30萬畫素…) 而且sony的主相機畫素都超高~ 實際使用後覺得還算滿意,遇到不如別人手機的時候就想說我售價才人家一半不到 不過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小問題,在本板爬文沒看到解答 想向大家請教一下~"~ 1-語音辨識功能 試用了一下發現語音辨識功能很強,中英日文講慢一些些都可以辨識!超強! 但一定要在有連網的情況用? 有沒有破解的方法呢 而且! 有時候就算網路很順也打不開語音辨識,要重開機才恢復正常 總覺得不是網路問題… 要做重灌還是什麼處置嗎? 2-音樂wma檔不能播放 sony的walkman不能播wma檔嗎? 我怎麼查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行 是walkman版本不同手機不一樣嗎? 我用電腦抓CD的音樂都存成wma檔啊… 可不想重新一個一個轉檔 板上前文推薦的player pro我下載了,也不能播wma檔呢 現在是用BSplayer橎,雖然可以播 但我覺得walkman尋找專輯資訊的功能很強 至少馬上找到專輯封面跟曲號 BSplayer好像不能上網更新專輯資訊和封面 想說都是從正版CD存下來的wma檔 想讓它漂漂亮亮的… 3-相機快門鍵 有實體快門鍵很不錯 半壓對焦手感也不錯 但壓到最底要照相卻很難按 要用力到手都抖了才按得下去 有時候想拍些大角度的照片 看不清楚螢幕才用快門鍵照 但經常失敗 這是我快門鍵要送修了嗎? 還是這手機就這樣? 我原本的NOKIA 5230手感就很棒… 4-電源鍵 手機關螢幕後要開機要按到很深才會有反應 這是正常的嗎… 有時候要按好幾次呢 5-人臉辨識 要用人臉辨識解鎖(不想大家都看到滑圓圈密碼) 拍兩張照片存檔後 要辨識就算眼鏡頭髮一模一樣也只有六成成功率… 更別論有時候髮型不太一樣就幾乎沒有成功過 以前用ASUS的eee Pad就成功率很高,要怎麼改進人臉辨識成功率呢? 6-視訊通話 打電話去問威寶客服才知道現在大多數手機都不能3G視訊通話? 那3G視訊每通的前兩分鐘免費是送心酸的嗎 奇怪那為什麼以前的NOKIA 5320、5800都可以… 很抱歉文章太長,但除了這幾個問題之外,我還是滿喜歡Acro S啦 畢竟第一次使用現代的智慧手機(前一支是NOKIA 5230,S60系統的) 若有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就太好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5.201 ※ 編輯: sandwicheese 來自: 114.43.155.201 (06/24 02:41) ※ 編輯: sandwicheese 來自: 114.43.155.201 (06/24 0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