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 痞客邦 PIXNET ::
2013~2014年瑪法達星座運勢、唐立淇星座運勢、蘇珊米勒星座運勢、紫微斗數、風水、八字、姓名學、手面相、筆電評比推薦、單眼相機評比推薦、能源效率第1級冷氣、125cc機車評比推薦、吃到飽餐廳推薦、全台景觀餐廳、全台灣民宿夜市、全台溫泉旅遊景點推薦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雙子座年度恐怖惡運爆
Nov 6th 2013, 16:54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雙子座X惡運爆】

2014年對於雙子座而言主要還是在於愛情問題帶來的混亂,以及投資金錢方面的大破耗為主,都容易讓雙子座陷入很頭疼的狀態,身體的狀況非常不佳,這也連帶使得雙子座有心力交瘁的可能性。

 

有子女的雙子座要當心和子女的相處關係,至於子女的健康當然也是要特別注重的。

 

愛情問題的煩擾其實來自於爛桃花爛到一個經典的局面,導致雙子座原本的婚姻或戀情因此產生一些破局,比較嚴重的雙子座往往會是因為身染性病或因為爛桃花帶來的破財導致人財兩失,這樣的震撼教育讓雙子座在2014上半年是頭痛不已。

 

2014年不適合大筆的投資,「現金為王」是對雙子座最好的建議,最差的情況就是做什麼投資就賠什麼,還可能會被國稅局追稅,賭越大賠越慘,還不如穩穩把錢放在自己身邊。另外,與他人合作生意也容易有被侵吞收益的可能,這一年嚴禁借貸,不是還不起、而是雙子座借出的話無法回收,向別人借錢容易要付出超高額利息,怎麼樣都不划算。

 

 《愛情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2014上半年的愛情問題實在是相當可怕,對雙子座而言,年初就容易遇到具有強烈的性吸引力的對象,使得雙子座可能會因此莫名的愛上這樣的對象,如果是單身的雙子座倒是還好,但是如果是已婚或在戀愛當中的雙子座,那就很可能會因此劈腿。

 

也不排除是雙子座去主動介入別人的戀情引起風暴,而嚴重的是之後這個爛桃花所會帶來的後續影響非常強烈,會導致雙子座在愛情方面一團混亂,不管是誰不放過誰,如果是已婚或已經在感情當中的雙子座,都很可能因此使得原本的感情破裂,可說是問題重重。

 

最糟的情況就是這個爛桃花不但使得雙子座身染性病、還讓雙子座因為這段感情而大破財,可說是人財兩失相當可怕。

※愛情不順的時間:01月01日~06月30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9月30日~10月23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慘+慘》

雙子座在2014年最好就是抱著現金、並且就是靠雙手努力賺錢,這樣就是永保安康。

 

如果動起了想要投資的念頭,那麼往往很容易賠錢,特別是一頭熱的投入某些高風險的投資,特別是股票市場,這很容易讓雙子座面臨到的就是越投資賠越大,賭運不佳也是雙子座的寫照,總之這一年不要想賺什麼橫財,穩穩的收入其實已經很夠雙子座用,太貪心只會更血本無歸。

 

這一年也不適合和別人一同共同投資生意(特別是由他人所主導經營的生意),因為雙子座的財產很容易被他人侵佔,借出或貸入的狀況也都很不好,因為借出的拿不回、貸入的利息又容易過高,都只會使雙子座忙來忙去總是一場空,運氣再糟一點還會被國稅局以各種方法追稅。

 

穩穩的把錢存起來,現金為王最保本。

※金流不順的時間:04月10日~06月29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7月19日~08月12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

2014的工作職場是考驗雙子座的修養,反正一切都是慢、慢、慢和拖、拖、拖,事情不見得一定做不好,只是進度上會讓很急的雙子座跳腳,很多事都「卡卡的」,就是無法很順暢的進行下去。

 

下半年會讓雙子座覺得比較痛苦的是口舌是非很多,和同事之間容易有溝通方面的磨擦,主要是雙子座已經忍不住某些太緩慢的拖延現象。

 

如果是藝人或公眾人物的雙子座,這一年還是容易有意外事件發生導致形象或人氣不佳的可能性。

※職場混亂的時間:03月03日~07月21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10月23日~11月21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慘》

如果家族原本就有心血管疾病的病史,這一年這樣的雙子座要特別小心控制情緒(其實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也要控制),免得引起心血管疾病的病變問題,如果有胸悶不適的情況,就一定要去看醫生不要拖延。

 

這一年雙子座患性病或生殖系統出問題的機率非常的高,最好是不要和來路不明的對象上床又沒有做好該有的安全維護,這樣很容易就中標,適度控制性欲或是只和單一性伴侶發生關係、做好安全措施都是這一年最能夠保護雙子座健康的方法。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4月12日~07月09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10月23日~11月21日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