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黑莓CEO改弦更張:不再唱衰平板電腦市場
May 15th 2013, 02:32

北京時間5月15日早間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CNet報導,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周二在BlackBerry Live大會問答環節再度談及平板電腦,與其之前聲稱的“”有所矛盾。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15日早間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CNet報導,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周二在BlackBerry Live大會問答環節再度談及平板電腦,與其之前聲稱的“”有所矛盾。

海因斯在會上說:“說到移動計算,我們只對一種元素深信不疑,那就是手機。”15分鐘之后,海因斯改變了表述,稱黑莓會關注平板的未來,並且正在投資平板項目的研發。但他會后在接受CNet採訪時,又稍微調整了措辭,表示雖然他之前曾唱衰平板電腦,但仍然清楚大屏設備會有市場,並稱“我們想創造的是更容易使用的設備。”

海因斯的目標是想改變平板體驗,讓平板不需要獨立運行作業系統。他表示,平板也有可能採用黑莓手機的作業系統,讓該作業系統成為平板的“大腦”,而平板本身可以只是一個沒有作業系統的大屏。

盡管黑莓正在投資平板的研發項目,但海因斯並不急於推出新款平板品。他表示:“如今純硬件的遊戲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 相反,海因斯稱將試把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載入其它設備,比如汽車等。

面對蘋果公司的iPad和三星極具增長潛力的Galaxy系列平板品,海因斯表示:“我們對平板的未來充滿興趣,無論那是怎樣的一種未來。”

海因斯的上述觀點與之前他對平板的一番言論似乎有所矛盾。5月1日,海因斯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稱不看好平板電腦的未來。他當時表示:“我認為,平板電腦在五年后將沒有存在的理由。也許你在工作時需要一個大屏設備,但不應該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本身就不是一個好的商業模式。”(葉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