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也想要穿上性感比基尼!!
May 26th 2013, 02:41

我姊姊也為了小胸部苦惱很久,她說小胸部穿衣服撐不起來不好看,

她也很努力喝青木瓜之類的可是都沒什麼效果,
連她男朋友都會跟他說不要浪費錢了,讓他打擊不小,

後來我有一天就在知識+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S。美。人的ㄋ﹌至﹌寶
告訴我姊這個消息後,她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但又怕會跟以往一樣所以打電話去給客服詢問後才知道,
它裡面有白高顆、鹿茸-可以暢通乳腺.舒筋活血.調經

蜂王乳、珍珠粉-可以使肌膚光澤有彈性.防止老化.
所以它不只可以豐胸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經痛還可以有暢通乳腺改善膚質,

客服人員還跟我們說可以搭配清↗木×瓜來做使用
它裡面也有蜂王乳-調節內分泌 紓緩更年期症狀、青慕瓜萃取-使乳腺暢通

只要在早晚各兩顆ㄋ*至*宝,中午搭配一顆青*木﹥瓜,如果腸胃好的話,客服建議空腹使用唷!記得要加按摩,姊姊她第一次使用了6個月後大了2個cup,

姊姊現在就是做保養使用,姊姊就跟我說一起買順便用來改善我的手腳冰冷、經痛

姊姊就找我一起一次帶10盒原本要41,500元 特價只要19,800元又可以用信用卡分期,整個就是為了消費著壓!!

給你這是網址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61&CID=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