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曾經造成的傷害女友無法釋懷
Jun 17th 2013, 19:41

作者purpleviva (創造0.01%的奇蹟)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曾經造成的傷害女友無法釋懷

時間Mon Jun 17 19:41:49 2013

※ 引述《danterip (dante)》之銘言: : 她也看得出來我跟以前很不一樣了,我相信她也知道我現在是全心全意愛她想要對她好 : 但是每當她想起我之前做過的那些壞事 : 她總是又生氣又難過的指責並哭訴 :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只能一直道歉,並擔保絕對不可能再發生 : 但我也了解這些對她而言是一輩子的傷痛,不是我幾句話就能解決的 :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不想再有任何失去她的風險 : 該怎麼讓她漸漸的信任我,相信我這次不會再犯從前的錯 : 文很長,謝謝各位耐心讀完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 這些傷害的存在,是事實 ,三不兩頭就被提起,我想都有可能 突然想起就因此對你生氣,甚至神經質的對你查東查西 這都很正常 甚至 非常誇張的對待 謾罵 羞辱 24小時盯哨 我自己都有碰過 我給你一句話 "她也不想" , 她知道自己該相信你 知道你真的變了, 但是他無法克制自己這些行為,因為 不安 這些傷刻在心裡 這樣告訴你,可不是要你絕望 這需要時間,需要長時間的相處,需要你長時間的跟他在一起走下去 因為甚至當她做出這些行為,生氣過後,她也知道你正在包容著她,因為你愛她 她也會深切的體會到,你很愛她 這個事實 對你的感情,也會隨著你包容著她的這段時間,越來越深, 現在的她是刺蝟 這些刺是你造成的 卻需要被你擁抱,擁抱著她你會被刺傷,但你的體溫你流出的鮮血 最終會讓刺一根一根的除去,對你的愛也會越來越深 這是你們愛情路上的一道關卡 或許是一道難關 但我想跟你說,當你們每次突破了每一道難關,你們彼此的手,就會牽的越來越緊 感情越來越濃,對彼此的信任毫無疑問,真正的再也不分開 -- /\\ /\/\ ( ^^)( ^^ ) ╰(_ _) (_ _ )╯ ------------------ 糖是甜 唇是紅 誰是奇蹟 看懂了 然後尋覓尋覓另一種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0.72

danterip:謝謝!你這篇真的深深觸動我的心... 06/17 19:44

microcarpa:推 06/17 19:45

harpe:淚推 06/17 19:47

purpleviva:希望你們能得到幸福~我真心的希望 也真心的祝福 06/17 19:49

shuan805:淚推 06/17 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