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被說沒小三是最大缺點 王文淵怕「小何麗玲」今天不送花
Jun 17th 2013, 08:57

【姚惠珍/台北報導】
 
 
台塑集團總裁、台化董事長王文淵今日主持股東會,面對小股東捉狹地說:「董事長王文淵最大缺點就是沒有小三」,王文淵一聽到「小三」猛然抬頭大笑三聲,然後左顧右盼,等到穿著火辣送花給「優良經營團隊」聞名的「小何麗玲」黃雪芬到場時,王文淵開玩笑地說「我剛剛才被說最大缺點是沒有小三,我今天好害怕你不來送花了。」

   
 
面對劉姓小股東多次提問,台化董事長王文淵一開始還與幕僚商量如何回答經營面問題,突然聽到劉姓股東講到「董事長王文淵最大缺點就是沒有小三」,王文淵猛然抬頭、大笑三聲,上台時則仍一本正經地說:「有沒有小三跟今天股東會沒有多大關係,而且通常有沒有小三好像也跟公司經營得好不好沒有多大關聯。」結果在股東會快要結束前,「小何麗玲」一如往常捧著鮮花準備上台,王文淵笑著說:「黃姓股東,我剛剛才被說最大缺點就是沒有小三,我今天好害怕你不來送花了,不送的話,不僅沒有小三,連花都沒有了。」當下面小股東慫恿:「抱一下」,王文淵一臉靦腆地說:「我膽子不大啦!」王文淵妙語如珠逗得下面笑聲不斷。 

 
而當劉姓小股東也要台化董事王文祥「討個小三來凸顯身體很強壯」時,王文祥笑說:「我身體很好,但是我覺得男人不應該有小三。」當記者追問是不是有鑒於家族的前例時,王文祥說:「是基於我的宗教信仰啦」  
還有更多有趣訊息,請上蘋果搖錢樹:https://www.facebook.com/appledailytree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