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Maybelline新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SPF25
Jun 23rd 2013, 20:45

作者hsy1026 (是小書耶...@@")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aybelline新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SPF25

時間Sun Jun 23 20:45:12 2013

產品:Maybelline 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SPF25 PA+++ 難得來寫個產品試用文,如果寫不好拜託別罵我~~~m(_ _)m 這次試用Maybelline新款粉底液。 這款新出的粉底液,主打抗汗、控油、服貼,防曬係數是SPF25 PA+++。 試擦後... 先說它的觸感好了,一開始擠在手上時,不會覺得很黏稠,這讓我對它很有好感!因為夏 天到了,說老實話對於化妝著實地很懶,對於過濃的妝也很畏懼,所以它這種不會太黏稠 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 再來就是說說它的妝感,如果有用過先前她們家BB霜的人就知道,液體濃稠外,蠻有妝感 的,潤膚修色的效果非常好。反觀這個粉底液,我在使用前跟使用後的膚色沒有多大差異 的感覺。頂多在黑眼圈的部分,「似乎」有比較淺一點。 當然主打部份是一定要說明一下的啦!因為不濃稠的關係,在一開始塗上臉部時對於會不 會很容易冒油這件事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我到夏天很容易冒油到不知道可以煎多少 顆蛋了!!!還有就是,或許塗抹前跟塗抹後似乎沒差多少,但不代表我抹得很少喔! 用量就跟我平常上妝時差不多,我覺得服貼度很夠,所以也相對看起來妝感不重很自然。 總結一下心得好了! Maybelline這款新的粉底液呀,我覺得它本身的妝感不重,塗抹在臉上的感覺不油膩,在 台北這大悶鍋玩樂一整天,也沒有因為出汗造成脫妝,控油部分比先前許多品牌的粉底液 好許多,而且使妝容更服貼,很適合夏天使用。尤其是許多愛美的女孩兒常會有補妝的動 作(關於這部份我倒沒這習慣...就是一個懶人...(挖鼻孔)),我想它的控油跟服貼,應 該可以讓女孩兒們在補妝上省力許多,至於不補妝的我們,應該可以讓我們跟泛油光的臉 兒說bye bye了吧! :) 如果想看圖文的可以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hsy1026/11919146 但...跟這篇也沒差多少啦!哈哈哈哈哈~(傻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