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台中福特六和態度&台中車子漏水推薦保養廠(大里.太平區)
Aug 3rd 2013, 15:42

各位版大好:
事件是這樣發現六月來車子後座有積水入水狀況如附圖,所以我於7/31進入福特六和大里廠檢測 ,技師說要最快大約3.4天可以得知
但在於8/1下午就通知牽車,嚇一跳怎這麼快

到了牽車廠內版金技師跟我說有做過簡易淋水測試 ,無法得知哪裡進水,本我只發現後座地壇積水,後牽車時 蕭技師跟我說後備胎處也積一攤水了
先報給要我先換了地檀跟組裝拆解工資合計等..費用要11000,才能檢測哪裡有漏水....然後再能報給我處理漏水部分費用另算

原我在猜是因為我於三月有進廠修理駕駛座撞傷版金導致入水

但看了之後懷疑是天窗,今天8月2日我自己清掉積水跟在太陽曬乾自己做了測試淋水在天窗 發現右倒水排孔有阻塞

現我也不敢去原廠處理,懷疑他們連測試都沒有...就要我先換掉地檀

請問有認識台中 大里 太平這一代不錯汽修廠可介紹嗎?

字多看完 多謝感激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