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高雄福特上正汽車民族廠之原廠爛服務
Aug 16th 2013, 17:14

在上正買車是還可以
業務服務不錯很熱心
但維修廠就不怎麼樣了
尤其裡面還有一位專門丟工具叫客人自己修的技師
真沒看過這麼自以為是的技師
不喜愛車主在旁邊看
不喜愛車主問東問西
看太多問太多
技師還會直接丟一句話給車主
[工具給你...你自己拆]
這就是原廠技師的專業服務態度

後來家裡再購入eco蟒
也有去上正問過
上正再開的菜單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就直接到民族九和去買eco蟒

在我的印象當中
當年TX5.千里馬.全壘打時代
上正一直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福特的經銷商
但不知為何現在的服務竟會做到如此差勁

在這邊我就不得不說一下民族九和廠的服務
真要我給十分滿意或是完美我都甘願

七月份做完3.5萬公里的保養
後來接到福特六和總公司寄來的保養服務問卷郵件
我在建議事項中做了幾項建議
1.貴賓室應該要再加大一點.因為福特生意變好了車主也多
2.當車主在貴賓室等待時.應給車主一個暫離的牌子
不然去看一下車子.再回來坐位子已經被其他車主坐走了或是飲料被收走
3.民族九和的服務廠入口的路面.該重新鋪一鋪柏油

沒想到過一些時日
服務廠廠長竟然親自打電話給我
一一向我說明.日後改進的作法跟方向
光是這一點我就該給十分滿意
看看九和是怎麼做的.上正真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所以我以後應該都會在民族九和弄車子了
不會再去上正.去上正花錢保養.還要被技師丟工具叫我自己拆

福特六和總公司若有看到這篇文
請好好的嘉獎一下民族九和服務廠的廠長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