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國二男生性生活?
Sep 28th 2013, 21:02

希望能認真回答問題。

我目前是國二生QQ
身高164.2 體重62左右
最近對陰莖長度有點困擾QQ..
沒勃起的時候12~13cm.
寬度是4cm
勃起的時候有19.5cm QQ
寬度是5.1cm
最高最硬有過 21cm。
我是用醫院網站的方法量.
跟同學比小弟弟長度的時候都比他們長很多.
顏色是粉嫩的白粉紅色.
頭也是粉紅色QQ
沒勃起的時候頭就已經露出來4/5
沒有割包皮
毛只有少許的
幫忙解釋一下這是因為什麼原因?
這樣太長有問題嗎Q#Q
還是天賦而已?

還有我一個禮拜自慰3~4次左右
網路上說會影響精神
可是我覺得不會啊...
而且打槍完以後睡比較熟.
還有一個月夢遺3次正常吧O AO?

然後我有固定兩個同學會去學校4樓的偏僻很少人的廁所打手槍QQ
他們兩個勃起後也是一個16.8cm 一個17.2cm
寬度是4.2cm跟3.8cm
會互相打手槍跟摸馬眼.冠狀溝.胸部.背還有屁眼跟男生跨下的最敏感處@#@
不過玩之前都有洗乾淨手
班上我們三個平常也會順手走過去就摸一下小弟弟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不過其他兩個朋友都比我高一點 175跟176
也比我壯 56公斤左右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坐在他們腿上。
我們都很健康。
插入是還沒有試過啦。
主要是我怕痛Q///Q。
口交倒是有 不過不常。
不過我們三個都洗很乾淨就是。
我的顏色是最淡的白粉紅色。
另外兩個是淡咖啡色跟淨白色。
成績都很好xD
精神狀態也很棒
我們三個都沒有打瞌睡過
都會打羽毛球和其它運動。
上述的麻煩提供一下意見QQ

還有精液的部分。
除了前列腺液我們都一樣之外。
我的精液比較透明偏白濁。
比較偏黏滑而不是很稠
另外兩個一個是很白濁黏稠的
一個是偏透明滑滑的。
謝謝QQ

希望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喔

最近沒勃起龜頭也會整個露出來了呢@//@
就是把皮推到最前面他會自己往後推到最後-/-
請問一下勃起長19.5 寬 4.1cm 最硬的時候21cm 是有問題嗎?
還是只是天賦而已?
因為我問班上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大部分人都只有11~12左右
甚至有人9~10..(勃起喔
所以我算是剛好很長嗎?
只是天賦?
因為我哥也比我短 高三 16.5 不過很粗 4.8就是.

再來就是馬眼跟冠狀溝會特別敏感是正常現象吧@@?
因為每次我們三個人在玩的時候我被摸那裡都很舒服又很癢很爽。
是正常的吧?
還有我們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試過插入了、
我是被插的。

一開始用手指擴張的時候
他們分別兩個伸進去我屁眼裡頭、
伸到第二、三指節的時候他們有壓到一個點
我被壓到整個硬起來然後也一直流前列腺液..
很爽的感覺、
因為我們平常自慰的時候我本來就比較濕、
很會流前列腺液..
所以那個應該是正常、
重點是他們發現之後一直狂壓我那邊、
感覺很爽又好想射是怎麼回事..
而且前列腺液也一直流出來、
那個點請教一下是什麼..
然後後來插的時候一開始有點痛、
昨天只有一個人插而已。
一開始有點痛..後來就整個爽起來、
加上另外一個人一直幫我打手槍、
我又3天左右沒射、
所以一次就射了很多...
整個床單上都是@#@...
然後後來他們兩個又幫我用第二發

一個幫我口交一個幫我打..
第二發撐了15分鐘又出來了
第二次精就比本來少一點但是也是滿床單...
這樣應該算正常吧?
然後接下來他們兩個人也是都射很多..
不過都是10分鐘左右就出。

我們一起打手槍的時候都會比一個人自己打還爽、
其它兩個人也是這樣說。
而且像是精液的量我是最多的。
可是另外一個人的比我白一點、
而且我的味道是甜的、
其他兩個人的就比較沒味道跟有一點點鹹味。
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QQ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