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tock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其他] 老謝看世界
Sep 29th 2013, 10:08, by trivialchild

作者trivialchild (想不透)

看板Stock

標題Re: [其他] 老謝看世界

時間Sun Sep 29 10:07:59 2013

呂宗耀101年9月在今周刊發表了有關胖達人兩篇文章 光看標題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各位慎思. 呂宗耀投資周記 為小S老公許雅鈞喝采!-胖達人麵包給了台灣新活力(上 http://tiny.cc/agh53w 呂宗耀投資周記 為小S老公許雅鈞喝采!-胖達人麵包給了台灣新活力(上) 胖達人展現出台灣中小企業的「街頭智慧」,不斷持續重寫屬於台灣特寫、 卓越的奇蹟,讀者除了親身去體驗這一個個剛出爐麵包的感動,最重要的是, 不要為台灣的明天頹喪。今年六月胖達人麵包旗艦店開業,排買隊伍一公里 ,等排一個小時,買潮不絕。中小企業又一個傳奇被開創出,台灣這個島, 民間生命力真是無窮!謝謝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在台灣最沉悶的年代, 投資開創這家麵包店,這麼強地點燃了台灣新活水,讓七○、八○、九○ 年代新世代,有了奮進前行的導航儀,精采!創始店成立不到兩年, 第十家分店九月十三日在台中營業,胖達人麵包將造成中部轟動,已可預期。 台灣最強的中小企業,前仆後繼用「街頭智慧」成就出的典範,傲視全球, 胖達人麵包已承繼了這個基因。本文由我嚴謹構思,工作夥伴劉?豪 (一九八八年生,輔大經濟系、國際貿易金融學系)、黃鈺玲(一九八○年生, 中山大學經濟研究所)、陳俊佑(一九七六年生,中山大學企管系) 則分頭走店、試吃並合力撰述而成,這個故事應該被傳誦! 經營企業,最重要不在創造了多少新產品,而是為產品創造了多少的附加價值, 這才是企業創造「市值極大化」的原動力;胖達人麵包成功, 不在它賣了多少麵包,而是它在極為成熟的產業裡,一出擊所展現的卓越與差異 ,才令人動容。所有企業經營者都應從胖達人麵包悟出成功方程式! 這幾年來台灣創造了幾個麵包奇蹟,這些麵包店並非十元、二十元的平價 麵包店,卻在不景氣時創造傲人成績,讓我們看到台灣中小企業應對時潮的 彈性與靈巧,令人讚歎: 一、一九九八年從台南發跡的馬克先生麵包,沿襲自德國鄉村的雜糧健康麵包 ,六年時間全台拓了四十四家分店。其切入市場的靈巧在用不加蛋、 不加奶油、低油、低糖的雜糧麵包,給消費者全新的健康選項。 全文未完(尚有1441字)... ※ 引述《fatfatman (勃起棒棒糖)》之銘言: : 呂宗耀講未來會漲的股票 : 1. Online to offline : 電子商務、販售 推廣至實體店面的產業鏈 : 2. 高齡化世界,必須要的生技醫療保健食品相關概念股 : 3. 工業耗材,和 3M 有關的產業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4.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