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如果你沒有下載到約會篇、上班族篇、兔兔特別篇
你還不趕快就要到期了....

 
 
前幾天剛好又有出新的限時免費圖,
因為我已經有了所以一直沒有去follow
 
下載期限3/22~3/28
line://shop/detail/759 約會篇 180天
line://shop/detail/757 上班族篇 180天
下載期限 3/29~4/4
line://shop/detail/761 兔兔特別篇 


從來沒用過的請先到這邊,比步驟釐清吧!!
要怎樣下載比較快參考這邊這邊
 
以下範例以iOS為主
ANDROID如法炮製

setup1 到store 搜尋 vpn one 
 
它是免費的,下載安裝吧!!


setup2 然後你就開啟它

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怎麼這麼的...恩...就是這樣怪怪的
不過仍然可以使用,選擇七天免費!
它會開啟網頁,就讓他讀下去....


setup3 它會教你安裝一個設定檔,安裝吧

如果你要移除這裡有教學


setup4 選擇西班牙spain的vpn,l2tp跟pptp都可以
 
有人會問差在哪裡??差再驗證方式
l2tp加密方式比較安全
pptp比較簡陋
相容性也不同,當然連線速度也有小小的差別,
不過聰明的你應該看的出來哪個連線會比較快
我猜也沒人想知道原理,還是趕快下載吧


setup4 就會再貼圖小舖看到啦

不過這邊我還是建議使用網址開啟,
比較不會有問題,因為有人反映過
為什麼進入會看到白色的框框沒有圖案畫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確定的是,從line裡面點網址是不會有這問題

line://shop/detail/759 
line://shop/detail/757 
line://shop/detail/761


最後祝大家好運


若已經有這些圖的人就不要再下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