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免費圖片下載.情人衛生紙 & 千山淨水濾芯博士

全 台灣使用LINE的人數持續的攀升當中,在 MSN被SUNSET 並統一整合至新的SKYPE2013繁體中文版介面之後小編身編好多朋友乾脆就不使用MSN了,一整個群組大家同時都轉換到LINE平台,在LINE上面 和朋友溝通的時後小編都會使用上非常多的表情圖片,因為很多情況使用表情圖片反而更能夠表現自己當下的心情。


不 過LINE的免費圖片下載也僅限於那幾組圖片,想要再多下載其它不同的特殊LINE圖片可是要付費購買的,不過只要多注意一些官方網站的資訊或是論壇上面 的同好分享常常都可以找到一些限時免費LINE表情圖片下載,而小編最近就看到二組line貼圖區免費2013下載的圖片,情人衛生紙 & 千山淨水濾芯博士,這二組圖片都非常可愛。

「情人衛生紙」在2013年5月6號之前下載都是免費的,而另外一款「千山淨水濾芯 博士」在2013年二月28日之前也都開放line圖片免費下載,大家快把握機會下載這二套免費line表情符號,這二組可愛的line下載免費貼圖要怎 麼下載呢? 非常容易只要打開你的line手機點選【其它】之後再點選【貼圖小舖】然後再點選【新增】就可以看到這二組免費貼圖,快來下載可愛的2013line圖片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