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想去巨擘苗栗廠上班
May 11th 2013, 22:3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傳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12 06:38:21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今年要高職畢業ㄌ!我想去巨擘科技當技術員看到1111人力銀行有在徵人..5月17..5月31各有一場隨到隨談ㄉ面試..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做ㄌ6年ㄌ 所以我對外面ㄉ環境可以說是一無所知..最近是真ㄉ倦怠ㄌ..再加上老闆給我ㄉ待遇越來越差..薪水都沒加..算一算比外面ㄉ少...其他ㄉ..哀!不多說ㄌ 想問幾ㄍ問題請大家幫解答 感謝
1.現在巨擘好進去嗎?1111上面寫說到職日不限..那如果我5月17/31去面試ㄉ話..如果路用ㄉ話多久會打電話給我?到職日是面試ㄉ時候他們會問還是錄取ㄉ時候才問?我是計畫7月1日開始上班..這樣他們會接受ㄇ?
2.巨擘到底有沒有宿舍阿0.0?怎有ㄉ說有..有ㄉ說沒有...宿舍是免費ㄉㄇ?還是要付一些小額費用?如果我錄取ㄌ要什ㄇ時候才能進去住?裡面有冷氣/電視/網路ㄇ/有洗衣機ㄇ?我可以裝電腦ㄇ?
3.請問有提供伙食ㄇ?上面寫說有員工餐廳0.0..之前大華科大有來我們學校作宣導..發ㄌ一張單子界上他們ㄉ12家合作廠商..巨擘那裡是寫說有提供宿舍+營養膳食...吃ㄉ要收錢ㄇ?還是免費?他們是怎ㄇㄍ吃飯法?吃便當?
4.薪水是怎樣發?薪水袋?還是銀行入帳給我??
目前想到ㄉ就這幾個問題...我比較care吃跟住的問題..能省則省阿...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