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 :: 痞客邦 PIXNET ::
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今彩539開獎號碼最高機率/
Re: [心情] 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
May 14th 2013, 00:22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Re: [心情] 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
May 13th 2013, 01:31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
May 12th 2013, 16:56

作者popgsct (超級喜歡撿石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

時間Sun May 12 16:56:39 2013

原文恕刪。 你們的問題最簡明的解決辦法就是溝通, 尤其是在沒有共同朋友的狀況下更應該要好好談, 否則聽朋友怎麼講就怎麼認為,容易有很大分歧。 因為對一件事實,兩方的朋友可能會有極為不同的看法, 以我自己跟前女友的狀況為例: 「我喜歡帶她到處遊山玩水,但從不帶她逛市內的商區、百貨公司, 都是她要求我才會帶她去。」 她朋友認為我太誇張了,怎麼可以都不帶她在市內逛逛; 我朋友則表示可以到很多地方旅遊還不用煩惱行程規畫實在太羨慕了。 現在三年的時間過去了, 她朋友勸分,我朋友以為我快發喜帖了。 不得不承認有時候身邊朋友的影響還滿大的, 所以朋友講的先放一邊,就妳自己怎麼感覺的去跟他講。 溝通之前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什麼樣的形式實現是最理想的? 既然都同居那應該也沒什麼不好講的吧! 千萬不要擺出「就算我不講,你也應該要知道」的態度, 這對絕大多數傾向理性的男生是很頭痛的。 如果最後是希望他改變些什麼, 那麼再看到他小有改變的時候給予一點正向回饋, 比如讓他感受到這樣改變讓妳很開心之類的, 這樣改起來也會讓人比較動力, 尤其對很有想法、自我意識比較強的人而言也會比較有意願去改。 千萬不要讓他感受到的是「他不改,妳就會不爽」, 既然是所謂情侶的親密關係,不必改得這麼有壓力。 最後,火花什麼的也許對方從來不在意, 讓妳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所以要告訴他妳很在意,如若他很愛妳那也一定會開始在意, 而坦承自己的想望之後也不是把所有責任都往對方身上推, 也許可以試著自己提出一些製造火花的建議, 兩個人未來是要一起努力的!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9.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