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金鶯想要建仔 經紀人:若無大聯盟約留洋基
May 31st 2013, 07:13

王建民的經紀人表 示,若沒有他隊的大 聯盟約,就留在洋基 3A等機會。
報系資料照
現在距離王建民與洋基合約的第二個逃脫日期的美國時間5月31日,只剩下一天的時間,經紀代表張嘉元表示,洋基已表達現階段沒有讓建仔上大聯盟的空間,在最後一天的期限就是等待其他球隊的大聯盟合約,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繼續留在洋基3A固定先發,再等待機會。

王建民在洋基3A固定先發8場,已吸引有投手需求的球隊派球探到場情蒐,現在就看他們是否願意在最後關頭對建仔提出大聯盟合約,否則建仔在六月會繼續穿著洋基3A球衣,進行固定的先發出賽。

根據巴爾的摩太陽報今天的報導,指出陳偉殷所屬的金鶯對建仔有興趣,但現在並不願意提出大聯盟合約。

對建仔來說,如果沒有大聯盟合約,最保險的作法就是繼續留在最熟悉的洋基農場,進行投一休四或投一休五的固定先發,一方面加強伸卡球與變化球的威力,一方面等待機會。

盡管眼前獲得大聯盟合約的機會不大,建仔要把眼光放遠,保持心情冷靜與出賽的穩定內容,今年他要讓大家知道能健康的往下投,甚至挑戰整季,目前也體認到自己能做的就是加強實力,展現出投球價值,才能迎接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王建民的經紀人表 示,若沒有他隊的大 聯盟約,就留在洋基 3A等機會。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