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聯發科設企業行銷部 強化戰力
Sep 29th 2013, 05:31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成立企業行銷本部,短短不到1年大舉網羅了6名大將,積極強化市場行銷布局,同時提升整體競爭力。

聯發科去年12月延攬前高通CDMA技術(QCT)資深產品行銷副總經理羅德尼斯(Johan Lodenius)擔任副總經理暨首席行銷長,今年又大舉招兵買馬,網羅多位行銷大將,備受外界關注。

聯發科負責各地行銷業務的大將個個大有來頭。其中,擔任歐洲區行銷總經理的瑞德(Siegmund Redl),擁有超過20年的歐洲無線通訊技術與市場經驗,加入聯發科前,擔任長期演進技術(LTE)技術新創公司AltairSemiconductor總經理。

擔任聯發科北美行銷總經理的布山(MohitBhushan)同樣具備無線通訊、消費性電子相關技術及市場行銷多年經驗;加入聯發科前,布山曾擔任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部門副總經理。

聯發科全球行銷傳播總經理培爾松(PatrikPersson),有超過20年跨國企業工作經驗,曾服務於Absolut、伏德風(Vodafone)等國際級企業,還是世界知名的數位機構Great Works共同創辦人之一。

負責聯發科全球分析師關係及美國市場行銷業務的行銷副總經理泰勒(Kristin Taylor),曾服務高通(Qualcomm)長達15年,負責高通第1項運算產品;在離開高通前,主管高通全球分析師關係部門數年。

負責聯發科市場研究及企業品牌與傳播相關業務的市場研究部門總經理王碩仁,在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服務超過17年,曾任台積電日本子公司副社長;加入聯發科前,王碩仁曾任法國Soitec行銷暨策略資深副總經理。

而主導聯發科新設的企業行銷本部的首席行銷長羅德尼斯,曾協助把QCT從一個小研發單位,快速成長為世界知名無線通訊半導體公司。

羅德尼斯返回瑞典後,還成立並管理多家新創公司,包括被聯發科併購的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廠Coresonic AB。

聯發科表示,隨著智慧手機已成為全球風行產品,且客戶已不再單純是手機製造廠,還包括有電信業者;聯發科希望藉由世界各地人才與當地客戶溝通,強化產品品牌行銷,讓市場客戶能更了解聯發科的技術強項。

IC設計業者認為,聯發科開國內業界先例,設立企業行銷本部,大舉展開行銷布局,主要是聯發科以智慧手機晶片為主,努力擺脫過去外界對其「山寨王」印象,才有助聯發科躍居國際級企業,與高通相抗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