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有人的GT125和我一樣常常無法順利發動嗎?
May 13th 2013, 02:17

我於2009年購入SYM GT125(非噴射車)
車子在冬天常常無法順利發動,特別是放置一晚後隔天就發不動
或是在下雨天時,車子在外淋5個小時以上一樣發不動
還有天氣只要稍冷就會不好發動,
以上我所提的發不動~都是需要腳踩+推發至少25分鐘以上就會突然發動
好不容易發動了,就要大力給他催下去,讓車子暖暖身就可以騎

我在2012年6月無法順利發動的情況加劇,
我當天牽去修理,老闆馬上更換電瓶,一樣無法發動
後來更換啟動馬達,花了我1200元,情況就正常
但是無法順利發動的情況一樣在天冷時持續發生,
同年10月我也更換了電瓶,

詭異的是,我特別注意到,只要我不騎車時開啟原廠的斷電防盜開關,
不管什麼天氣隔天一定都可以很順利的發動車子
但只要我在外停車太久~忘了開啟原廠斷電防盜開關
隔天一定又要腳踩或是推發至少25分鐘以上才行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說真的,我快被這台車子給氣瘋了
因為假日兩天我都在大雨中又遇到無法發動的情況
然後又在我踩踏發動和開關發動持續25分鐘後又可以騎
車子都有正常保養,火星塞也換過
請問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