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綁架案嫌犯自承是性掠奪者:
May 13th 2013, 01:22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綁架案嫌犯自承是性掠奪者
May 9th 2013, 21:30

(法新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9日電) 美國俄亥俄州媒體報導,克里夫蘭男子卡斯楚(Ariel Castro)涉嫌禁錮三名女子10年,警方在他犯案的房子裡發現他2004年寫的一張字條,他自承是需要幫助的「性掠奪者」。

52歲的卡斯楚今天出庭應訊,他被控綁架和性侵柏利(Amanda Berry)、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le Knight)。她們三人6日由卡斯楚的房子獲救。

地方電視台WOIO的調查記者泰勒(Scott Taylor)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警方搜索這棟兩層樓建築時找到數十件證物,包括卡斯楚的這張字條。

泰勒轉述,卡斯楚在字條上寫道:「我是個性掠奪者。我需要幫助。」

字條顯然針對遭他禁錮的女子說:「她們在這裡違反她們的意願,這是因為她們犯了錯,上了完全不認識的人的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