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店頭市場》櫃買業績發表會,電子科技明登場
May 13th 2013, 03:05

《店頭市場》櫃買業績發表會,電子科技明登場
2013/05/13 11:05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本周起將由「電子科技」、「文化生活」、「上櫃新星」等主題陸續登場。

隨著第一季財報公告期限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為讓投資人對櫃買家族成員最新財務業務情形及各產業未來前景看法有更深入的瞭解,繼上周連續3天舉辦「生技醫療」、「綠色能源」及「半導體」等主題、共計9家上櫃公司的業績發表會後,櫃買中心在本周及下周繼續辦理「電子科技」、「文化生活」、「上櫃新星」等主題的法說會。

5月14日及21日將接連舉辦兩場「電子科技」主題,5月14日的與會公司有雷笛克 (5230) 、元太 (8069) 及緯創軟體 (4953) 。雷笛克公司是Cree、Osram、Nichia等國際燈具領導大廠的二次光學透鏡供應商,元太是電子紙產業全球領導廠商,緯創軟體公司則是資訊委外軟體代工業者。

5月21日的與會公司為友輝 (4933) 、璟德 (3152) 及聖暉 (5536) 。友輝為國內增亮膜領導廠商,璟德是國內LTCC(低溫共燒陶瓷)被動元件的領導廠商,聖暉則是國內高科技廠房無塵室、機電空調等系統整合工程設計服務龍頭。

5月22日將由「文化生活」主題登場,與會公司有具文化創意特色的複合商場經營代表性業者-誠品生活 (2926) 、國內平價百貨業佼佼者-寶雅 (5904) ,及國內知名連鎖餐飲集團-瓦城 (2729) 。

此外,櫃買中心為積極扮演提供企業籌資平台的角色,協助中小及新創企業透過櫃買市場籌資壯大,特別於本系列業績發表會壓軸的兩個場次,安排兩場以「上櫃新星」為主題的業績發表會。5月23日將邀請中國大陸中大型醫院的醫療器材及臨床檢驗試劑耗材供應商-合富 (4745) 、整合型網路連接器領導廠商-湧德 (3689) ,及國際服飾品牌大廠機能性成衣代工廠商-銘旺 (4432) ;5月28日最終壓軸場,則邀請國內開腹式手術器械零件及微創手術器械零組件領導廠商-鐿鈦 (4163) 、台灣獨一3D動感模擬技術遊樂設備軟體廠商-智崴 (5263) ,及從事水處理相關技術服務、有「專業水醫生」美名的鉅邁 (8435)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