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無雷] 下檔前快衝吧!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Jun 7th 2013, 01:33

作者bluenicole (海的那邊或是銀河另一端)

看板movie

標題[好無雷] 下檔前快衝吧!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時間Fri Jun 7 01:33:46 2013

沒有雷,純推荐! 在IMAX下檔前,今晚去美麗華衝了第五次。 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能讓我衝到第五次的,上一次重覆看電影還是N年前國中的時候…… 我對JJ這位導演真的很佩服, 倒不是他拍出了什麼很深的意境,而是他真的拍出了一部大家可以各取所需的片。 前面完全沒看過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爽度、老放也不會覺得被拋棄、 想娛樂它很娛樂、想看漂亮畫面它也很漂亮、 喜歡帥哥的滿艦橋都是(連壞蛋都帥)、 喜歡美女的每集都安排身材超棒的正妹只穿內衣給你看、 偏好熱血友情大家向夕陽奔跑吧的觀眾可以跑個十圈、 要燃燒腐魂的朋友們也有充足的燃料讓大家直接核爆、 想看劇情的雖然有些老梗但也都很緊湊地鋪了個十足十、 就連想看3D技術的它IMAX也應用得很好。 今天第五次在戲院裡我又哭了,那個經典畫面總讓我想起系列作的第二集, 那個猜測是真的,換個時空就會被驗證了,雖然坦白說自己也有小小的腐魂可燃燒, 但小時候在腐化前我就已經喜歡上ST了, 於是單單成員間的友情就能讓我噴個十公里淚水, 雷達不用開出來都沒關係。 這兩次看完時我都在想,如果我是老史巴克,看到這些年輕的伙伴奔向星之大海、 他們之間發生的種種故事、他們的成長,心中該會有多麼百感交集。 物是人是,但光陰全非,即使他不在這裡,瓦肯人的長壽也早就註定他最後要孤獨了, 每每思及此,就覺得老史巴克這個角色的堅強令人好心疼。 真的很感謝這群演員和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部好片,尤其是導演。 ………好啦雖然我知道他根本是個STAR WAR的大放,但這真是部好戲XDDD (那個克林貢星球小艇追遂從畫面上看根本就很STAR WAR~~XD但很精彩無誤!) 錯過真的很可惜,非IMAX也好、二輪也好,各位朋友請不要錯過, 一起進電影院感受一下星空深處的熱血與夢想吧!! -- PS其實我從三刷後就開始想寫心得,可是因為梗真的好多,怎麼寫都會超長XDDD 想必會讓人看得很煩~"~就單純只推推了XD 請大家樓頂糾樓咖、阿爸糾阿媽,給好片支持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2.123

chuhey:期待超長心得文呀(敲碗) 06/07 01:55

pd3mnd:真的各方面都顧到了!本周衝第六次,之前最多二刷,這部真 06/07 02:12

pd3mnd:是個人里程碑! 06/07 02:12

pd3mnd:期待超長心得! 06/07 02:12

jay0000:衝二輪也可以阿 06/07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