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為什麼我慰慰到高潮會有水噴出來?大大們..我才國三耶><
Jun 10th 2013, 22:18

請各位大大了解的可以回答>

不要貼文了 根本不想看貼文
希望可以有大大們直接的回答!!!

希望可以是了解的學姊回答的...QQ

現在國三準備要升高一了

我在國一學會怎麼慰慰的..
以前還不會這樣
可是為什麼最近一陣子每次慰慰到高潮

就會有水噴出來
一開始只有一點 大概半杯子吧?

之後身體好像習慣了還是怎麼了
每次慰慰都會噴 量還慢慢有變多
現在已經到可以快噴滿一碗公的量 自己有拿來試過...

以前都沒有 可是現在只要手插到穴穴挖
很快就會想噴...有時候才摸豆豆就會了
為什麼身體會變這樣?? 以前不會耶

可是明明都噴出來了 可是只要又高潮就又會噴出來??
這樣噴身體會不好嗎?

有時候噴很多之後停了 又想去摸一下或是不經意地碰到
那種想噴的感覺馬上又會出現

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是尿嗎 可是沒甚麼尿騷味耶??
就是透明的水 然後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這樣噴時間久了會怎麼樣嗎?

就算我每次在慰慰前把尿都尿乾淨
只要高潮還是會噴出來... 都無法忍住 到底是為什麼!!??

是我尿失禁嗎?? 我才國三就尿失禁!!?? 不要啦><

而且為什麼就算噴出來了 肚子還是有種很撐很漲的感覺
就好像身體很想擠東西出去 卻又出不去 雖然不會不舒服 但是到底為什麼!!?

我這樣要去看醫生嗎?
會不會以後都變這樣啊?
不想以後跟男友愛愛都會把他弄得髒髒濕濕的 ><

是體質關係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每次這樣床單都要換..麻煩!!

順便提問一下 班上男生有時候會找我去摸他弟弟他摸我穴穴
感覺很舒服 可是 是不是不太好?? 可我又不敢跟家裡說...

希望大大們可以給我解答.....很頭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