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說自己不缺女友
Jun 14th 2013, 08:59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說自己不缺女友

時間Fri Jun 14 08:59:03 2013

※ 引述《steve5 (峰)》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男友有天跟我聊天的時候 : : 突然自己說 : : 〝說真的,我不缺女友。 : : 如果有天我說我要交女朋友,就會有女生自己貼過來。〞 : : 當下我就問他:你在現任女友面前講這種話,不覺得有點... : : 然後他給我的回答是:我是要告訴你,因為你特別,所以我選擇你... : : 但說真的,這答案我真的覺得很唬爛 : : 他到底在想什麼? : 女生只要有打扮、會保持體態, : 根本不用對外放風聲說自己要交男朋友, : 就會有一推男(ㄓㄨ)人(ㄍㄜ)前撲後繼了.... 我覺得男生這樣態度很好 女生要有人追太容易了,根本沒啥好拿出來說的 不用努力隨時都會有一堆追求者 喜歡男生對自己有信心,獨當一面認同自己 生活中很容易碰到小有成就的人 他們都敢讚賞自己,也從不避諱表達選擇者眾 有這股傲氣才能服人啊XD 換個角度想代表你選他眼光沒太差 男生有時很容易沒自信,尤其在情場失意幾次 眼巴巴的等著你垂愛(?) 我反而希望男生是覺得自己匹配的上我 我也配得上他才選擇我 是經過多方比較後客觀的選擇 撇開這男人還真不會講話(換個詞吧!)還挺讚賞他的自信 代表他不是把你當成心目中的夢幻或捧在手心的公主 而是務實的考量兩人能否在一起 反正他會不會溫柔體貼,認真負責 所說的一切是不是只是椪風 生活中相處就看得到的 嘴巴上就讓他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6.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