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問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Jul 5th 2013, 07:59, by williomm

作者williomm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時間Fri Jul 5 07:59:08 2013

※ 引述《petercutyou (行走的男人)》之銘言: : 原PO是大三生,對象是同系的大二學妹 : 我是去年12月因為回社團表演幫忙而認識她的 : 也因為她的外貌、個性活潑不怕生 : 被她吸引漸漸產生好感,開始FB和她聊聊天,也在聊天中跟她要了電話 : ------------------------------------------------------------------------ : 以下大略整理和她的互動和一些問題 : 1.我和她的比較多是用FB和line聊天,電話聊天幾乎沒有 : 但有時候她會未讀未回,或是隔天看到然後已讀不回 : 比較多是我主動找她聊天 : 如果她主動找我的話比較多是問一些問題(學業、出國的事、陪她買東西...) : 但內容還是多會閒話家常,聊一些家裡、學校或朋友的事~ : 我原本今年暑假也要和她一起出國去遊學,但因為一些事無法脫身(扼腕!!!) : ------------------------------------------------------------------------- : 2.她願意給我載,剛開始我還會騙她說剛好順路要去她家附近可以載她~哈哈 : 後來如果有一起出去,我幾乎都會載她,也會載她回家(開車居多,騎車次數較少) : ------------------------------------------------------------------------- : 3.前幾天才和她第一次單獨出去買東西 : 賣場saler問是什麼關係,男女朋友嗎? : 我尷尬準備講學長學妹,結果她很快的講不是 : 雖然真的不是,但是我心痛得也很快阿嗚嗚嗚嗚.... : 後來又剛好碰到我們都認識的人A&B : 她當下就說:厚~怎麼會遇到A阿,A一定會那邊嗆我~ : 然後回到車上她又講了一次一樣的話.... : 請問她的意思是不希望被別人誤會還是不希望我誤會???? : 回她家的路上我在講這條路面爛得可以耶 : 結果她突然講,因為這條路爛,所以她前男友說要載她回家就不走這條 : 我就有點尷尬,但還是有擠出路平專案都說假的之類的屁話草草帶過... : 到她家前我問她要不要送她去機場(因為她家人工作忙,她得自己去) : 結果她委婉的回絕我,說不想麻煩我,她有查好怎麼坐車去了 : 我本以為她之後會稍微逃避我,但是她隔天還是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取貨 : 我們還是一起出去了半天~ : 請問我可以再問一次她需不需要我載她嗎???? : ------------------------------------------------------------------------ : 4.我6月時有問過她的好友C,詢問我有沒有機會 : C回答說光看外在感覺沒什麼機會,女主角的眼光好像有點高 : 雖然C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哪種男生這樣 : 但C說女主角其實知道我喜歡她,對我也不反感,願意給我載之類的 : 之前有別系的(算帥)要追她,約她看電影之類的都已讀不回 : 同系隔壁班同學(普)喜歡她,她變得整個很討厭他 : 所以C說他至少不討厭我,叫我加油,多認識她一點! : *女主角的前男友是個帥哥,身材是瘦的 : 而我長的中等,身高184 : 身材屬壯和胖之間(半年來已為她瘦16公斤了) : 我只知道女主角之前和一個講話幽默、帥痞的學長D關係還不錯 : 好像蠻喜歡他的,只是後來不了了之 : 後來我問過學長的朋友E : E說D屬於玩咖類型,如果幾個月內把不到就會放棄隔幾天在物色別的對象 : ------------------------------------------------------------------------ : 我想了好幾天才決定PO上來詢問各位版友~ : 請問我還有沒有機會追到她? : 還是只是把我當朋友...? : 我也想過會不會被當工具人,但認識的朋友們都說她沒這麼壞應該不會~ : 請各位版友解惑阿~~~~ 這種狀況很常發生在 你人很好而且沒有強烈的勉強女生要給個答案之類的 所以女孩子認為和你在一起壓力沒這麼大 還可以當朋友 如果你這時候告白或企圖太明顯 一定會讓她離你遠遠的 但很矛盾的是 你現在不做什麼事還是只對被當成好朋友對待 對你來說更痛苦 如果要馬後炮一下 我會說你在和她接觸的時候一定沒有注入曖昧 沒有給女孩子心動的感覺 只給她你人很好很安全的感覺 想當然爾 被當成工具人也是剛好而已 還是有解決辦法 但不容易做的到 就是你現在馬上抽身 先冷凍她一、二個禮拜 讓她稍微失去你的關心 假設她對你還有一點好感 那她這段期間自己就會去釐清你們的關係 如果沒有好感也沒差 就趁這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一點 人愈是在乎 就愈容易言行舉止給別人壓力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吧 也多去接觸別的女孩子 不要把心思全放在一個女孩子身上 會很痛苦也很容易聚焦過度有後遺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36.239

m0630821:中肯。 07/05 08:09

sexxes:這篇正解 07/05 08:33

alexsuns:有自知之明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一直被打槍的人~囧rz 07/05 08: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