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隨身碟鬼打牆,無法傳檔案or超級超級慢
Jul 6th 2013, 05:24

CPU x6 1055T
HDD WD SATA2 500GB AALS
RAM 4G DDR3 1333
MB M4A87TD/U3S3
OS Win7

最近一個月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不爽一直被隨身碟插還是怎麼樣,一直鬼打牆死都不動
我只要傳小檔案大檔案數或單一個大檔案,就死在那邊永遠不動,一直都是計算中不然就是很慢
這裡的小檔案指的是像word幾百K那麼小,而所謂多檔案其實只要傳超過五六個就會鬼打牆
傳單一個大檔案的話是可以傳,但速度是他媽的3xxK 4xxK,比家裡以前那台20年的95還慢
有一次我早上出門要傳,晚上半夜回家了還在計算中
我按取消還有可能會整個當機沒有回應,還要開管理員把explorer關掉重開才可以
已經試過了三個不一樣的隨身碟,兩個創建一個ADATA,其中一個創建的還是U3
TMD隨身碟是U3主機板也支援U3,結果速度跟我媽大學時代的電腦一樣
隨身碟也都有格式化過,fas32 exfat ntfs都試過,無解
我整個主機(CM 690II+)所有的洞都插遍了還是無解
這三個隨身碟在其他的電腦都測試過,完全正常,不管傳大檔案小檔案還是多檔案都沒問題

但最神奇的是我這台電腦居然可以用隨身硬碟
我還有一顆創建的500GB隨身硬碟,拿來插前板兩個USB孔都可以正常傳輸,而且速度很快
插到背版的U孔也是一樣正常也很快,插U3孔更快...

現在已經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了,隨身碟中毒是不可能的,因為有格式化過
而且也有掃毒過(AVG+avast)

請問各位電腦版的大大,此問題有解嗎?

補充一下
1. 隨身碟插進去的時候電腦都會先問要不要掃苗和修復,但在其他電腦上面都不會這樣
我都按步掃描繼續,因為掃描修復他也會當掉不動
2. 從其他電腦摳的資料要寫入到我的電腦一切正常,只有從我電腦寫資料到隨身碟上去才有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