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睫毛膏(濃密型)
Jul 6th 2013, 18:21, by thread

作者thread (Bett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睫毛膏(濃密型)

時間Sat Jul 6 18:21:44 2013

網誌有圖好讀版:http://annasui602.pixnet.net/blog/post/49992450 純文字精簡版: Hello~我是Betty! 這篇要來分享最近入手的愛物---fasio睫毛膏~~~ 我購買的是濃密型的(色號BK001 也就是黑色~) 它的另一款是纖長型~ 睫毛膏本人非常的有質感! 這款的刷頭是微彎的扁梳子狀 按外包裝的說明 先用內側再用外側刷就能達到捲翹又濃密的效果! 用幾個實驗來考驗它的耐力!! step1.沖水:完好無缺~ step2.用手大力抹:會掉! Step3.抹乳液(牌子sofina 大油肌用太多會很恐怖@@):完好無缺~ step4.卸除:必須先用眼唇卸妝液濕敷 多擦幾次才可卸除 幾個小實驗可以看出這款睫毛膏真的如外包裝說明防水防油 不過就是要避免大力揉眼這樣~ 我的睫毛屬於細軟型的 加上不短 所以整個很沒生氣垂垂的XD 從正面看根本看不出我睫毛其實很長呀~~~(感謝媽媽生的好) 我的上睫毛膏順序是 1.先夾翹(超重要的一步 沒夾好再好的睫毛膏都沒用啊!) 2.用睫毛刷內側以Z字形從睫毛根部往尾部刷 3.用睫毛刷外側直直從睫毛根部往尾部刷(類似把睫毛梳開) 4.重複2跟3 5.用鋼梳梳理整齊--完成 刷完後從正面完全可以看到睫毛真的超開心!!!!整個翹翹翹~~~ 濃的程度我覺得中上~~ 總結: 會買這支睫毛膏是因為被版友生火+外包裝寫的太厲害 用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買睫毛膏的訴求就是要濃+翹+即使不近看也看的到 這支完全有做到! 而且我這個大油肌人 外出一整天 8小時以上 有流汗 也只有下眼皮有一點暈到(應該是眨眼所致)+小掉屑 有在我的接受度以內! 捲翹度也沒變唷~~完全沒塌~真的很棒!!! 不過刷的時候會有點小結塊 用外側刷毛跟鋼梳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我覺得這支的外側刷毛非常適合刷下睫毛 比起我手上其他支刷的還順~~~~~存在感也高很多(認真刷兩遍的話) > (會有人想看holika的分享嗎 我也是蠻愛它的哈哈哈) 總之非常推薦這支fasio強力定格睫毛膏啦! 要說唯一缺點就是不好卸吧!fasio好像是出了名的難卸 這支沒有倖免XD 個人覺得比戀愛魔鏡難卸...........但為了它刷起來的效果我甘願! 以上~~有任何其他問題都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7.142

appleorlion:這隻不錯但真的很難卸!但我覺得FASIO 114.27.243.135 07/06 18:39

appleorlion:也不是每隻都不好卸耶 !洋娃娃纖長就 114.27.243.135 07/06 18:40

appleorlion:很好卸@@ 睫力全開也還算好卸 114.27.243.135 07/06 1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